38.火刑序幕(1/4)

此為防盜章  藤丸立香先是環顧了下四周, 這裏是個不大的和室,窗明幾淨。矮桌在地上圍成一圈, 上麵擺放著不少卷宗,而他碰巧落在最中心。


在他麵前有十多人, 女性在數量上更多一些,她們身上穿著漂亮的十二單衣, 層層疊疊的色彩是這過於單調的室內的唯一風景了。


見闖入者沒有回答自己, 領頭的那個青年眉頭皺起,黃色的符咒從袖中飛出在他身邊形成一圈,雙手合印,“到我身邊來, 鶴丸國永!”


符紙無火自燃,等青煙湮滅後, 雪白的身影落在了他身邊, 那人兩邊袖擺高高騰起, 宛若一隻優雅落地的仙鶴。


“喂喂,把我叫出來居然是讓我來對付那個嗎?”鶴丸國永扶著自己的刀鞘,一副難以置信的樣子, 他能夠從少年身上感受到龐大的靈力流動,“想要嚇唬我也要有個限度啊,主殿。”


“少囉嗦, 至少別讓他離開這裏!”青年轉向人群頤指氣使的指揮道, “所有人都到角落去打開結界!”


悉悉索索的聲音響起, 人群宛若潮水一般給持有武器的兩人讓出了一大塊空地。


“是是、知道啦——這點小事我還是可以做得到的。”那雙金色的眼睛裏麵滿是審視, 他的目光落在擁有著黃金光輝的長劍上,雪亮的刀刃卻毫不猶豫的從刀鞘中抽出直指對麵的少年。


藤丸立香無奈的示意自己沒有戰鬥的意思,“能不能先等一下?請問這裏是哪裏?”


他已經足夠客氣,然而青年完全沒有和他交流的想法,直接指揮著手下發起攻擊。


少年隻好緊握劍柄,當他再次睜開眼時,藍色的眸裏滿是沉靜。那個雪白雪白的人……從氣息上來判斷有點微妙,沒有從者那麽強力,但是又和普通人有區別,這到底是什麽?


有著雪色頭發的青年動了,明明動作看起來輕如鴻毛,手中的刀卻擁有無比凜冽的氣息,少年勉強招架住了他的迎麵而來的劈砍,他抬起頭視野中唯有金色如滿月的雙眸。


雖然在魔力上顯得弱了些,但對方的刀術造詣極高。


這個叫做鶴丸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