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教會驚變(2/4)

我可以保證!”


言峰……?


少年立刻聯想到了派百貌哈桑來暗殺自己的言峰綺禮,他挑出了個人畜無害的笑容,問:“言峰綺禮?”


“誒?你們認識?”青年驚訝道。


藤丸立香笑得更歡了,這丫還有把柄在他手裏呢!


一陣衣服的摩挲聲後,言峰綺禮聽到了耳邊的低語,“assassin的禦主對吧?沒有按照你的計劃死掉真是抱歉啊,你說要是我把你暗殺我的消息告訴給剩下的從者…他們會怎麽做?”


男人無懈可擊的臉上分明有片刻振動,他轉動眼球,正好對上那雙彎彎的笑意不達眼底的眼睛。


果然是個大麻煩。


……


韋伯往前快步跟上前麵的身影,他好奇地問:“你到底和那個鐵麵神父說了什麽?他居然這麽爽快的就放你進來,我看他那個模樣好像馬上就要揍人了。”


少年狡黠的衝他眨了眨眼,手裏流光匯聚,十字劍被抽了出來,“我說,如果他要揍我的話,我就把這個教會戳爆。”


“……”


這種異常濃鬱的藤丸氏風格是怎麽回事……


青年嘴角抽了抽,回想起了梅爾文跟他說的時鍾塔逸聞——在某年某月某日,時鍾塔誕生了個不用魔術的魔術師,打起群架來好不含糊,揍人就揍臉,踹人先踹襠,一時間風頭無兩。


現在來看,原來已經是藤丸立香手下留情了。


韋伯默。


教會提供的房間內,渾身包裹著繃帶的男人在治療魔術的作用下,稍微能做點簡單的動作了。


他一見到韋伯就問:“我上次交給你的東西你都看了嗎?”


“呃……我、我去追捕caster了…”


“太天真了,韋伯·維爾維特!”肯尼斯連名帶姓,不留情麵的說道,“這是聖杯戰爭,你這樣散漫是等著敵人來把你徹底擊潰嗎!那可是或許能在關鍵時刻救你一命的魔術,我的弟子決不能死在戰場上!”


韋伯不服氣的撇了撇嘴,就算變成了這樣,教授的嘴還是一樣淬了毒。


但是今天萬幸的是還有一個人替他分擔了部分火力,果然肯尼斯下一秒就把矛頭指向了藤丸立香,“你為什麽在這裏?”


“我——”他啞然,“我…路過行嗎?”


“……”肯尼斯停了會兒,氣定神閑的轉頭繼續轟炸青年,“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