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教會驚變(1/4)

最終了結caster的是藤丸立香這個編外人員, 教會說好的令咒給也不是,不給也不是, 索性吝嗇的取消了這項獎勵。


對於他來說,迦勒底的令咒會每天回複一劃, 有沒有教會的獎勵根本無差。


倒是韋伯大呼小叫, 不滿到恨不得立刻投訴教會, 當然前提是他找得到聖杯戰爭的客服中心。


“至少這次應該給我們點好處吧, caster掀起了那麽大的動靜,我們辛辛苦苦擺平了這一切,教會一句辛苦了就完事??”青年一頭紮進了床鋪裏, “小氣鬼!全部都是小氣鬼!rider你說是不是!”


“小子,你又沒有缺少令咒,別那麽小心眼嘛。”rider抱著遊戲機一通狂打, 聽到他的抱怨也隻是用小指頭撓撓耳朵,不痛不癢的揭過了。


“這不是獎勵的問題,是關於尊嚴, 你懂嗎?尊嚴!”


“噢噢,餘終於通關了!”


他泄氣的轉頭, 穿著正常衣物的藤丸立香坐在窗邊正在閱讀一本書,外麵的陽光溫柔的披灑在他身上,為他鍍上了層朦朧的光。


誰又能想到這樣的少年已非塵世之人了呢?


韋伯想到了rider給他解釋的英靈的含義, 心裏就和揣了個鉛塊一樣, 年紀上來說他明明比自己小, 卻肩負起了那麽多的東西。


“藤丸, 你不覺得嗎?”他小聲嘀咕道,就像是還在時鍾塔一樣。


對方竟然認真的點了點頭,“嗯,這次的確應該給你頒發榮譽,疏散群眾的工作做得很好哦,救人是好事,不過下次再注意下自己的安全。”


他說的是青年為了讓居民安全從堤岸撤退,險些被巨魔的觸手傷到之事。


沒想到他居然在那種情況下還有餘力關注自己,韋伯用力的拍了拍自己的臉頰,打氣似的說:“走吧,我們去教會。”


他打算邀請藤丸立香一起去看望肯尼斯,並轉告他昨晚激烈的戰況,以及自己幫忙做了些什麽。


願望倒是美好的,可兩人才到教會門口就被人攔住了。


言峰綺禮平穩的舉著手,他的視線落在了少年身上,“本次戰爭的禦主才可進入,你的召喚者是誰?”


藤丸立香嘟囔道:“當我是編外人員也不行嗎?好歹便利店還有打工的學生呢,就算我是來聖杯戰爭打零工的吧?”


韋伯忙不迭的說:“言峰神父,他沒有惡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