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河道血戰(2/4)

支煙,零星的火種在黑暗中格外搶眼,他猛吸了一大口,煙草辛辣的味道刺激著神經。


狙擊鏡中的saber似乎打算釋放寶具,黃金的光輝從長劍上散發出來,不僅是劍,在河麵上、蘆葦叢中、甚至遠處的大橋,金色的光點在響應她的呼喚。


他明白saber想做什麽,但是……不行。


別的從者還好說,讓他最覺得憂心的是遠阪時臣的從者,以及那個時鍾塔的少年,算起來他們之間還有舊仇。


要是等saber毫無招架之力的時候來個反目成仇,他就輸了。衛宮切嗣叼在嘴邊的煙不知何時已經燃燒到了盡頭,他也終於下定了決心。


為了這場戰鬥,他付出的太多了,不管用怎樣的手段,他都想要贏!


一道鮮紅的咒痕漂浮了起來,在黑暗中隱隱發光,“我以令咒之名命令你,saber不許對caster使用寶具。”


“嗯?怎麽回事?”rider從上方發現騎士王的寶具發動中止後,不禁發出了困惑的聲音,“令咒嗎…?沒想到她的禦主竟然是這種畏縮的性格,難為她了。”


沒辦法,為了保存力量,三人不得不暫時從巨魔身邊撤退。


前去疏散圍觀群眾的韋伯跑了回來,“怎麽回事?saber的寶具……”


阿爾托莉雅握緊了劍柄把頭撇向了一邊,再仔細看能發現她的肩膀在微微顫抖。


為何、為何要這麽做?衛宮切嗣這個男人不可理喻!


伊斯坎達爾伸手阻止了禦主的繼續追問,一向樂觀的他遠眺著河中巨物不禁歎了口氣,“看來光是我們三人的力量不足以……”


空曠的上空響起了高傲的聲音,“哦?沒有本王你們連那等醜陋的家夥都打不下來嗎?這麽丟臉趕緊滾回英靈座吧。”


rider一拍手,“嗚喔!金閃閃的家夥來得正好!餘記得你有可以飛翔的寶具對吧,有那個的話,小子也可以在空中作戰了!”


吉爾伽美什現出身形後輕哼了聲,豔麗的紅瞳轉向了那個包裹在漆黑鎧甲中的少年,“如果你真心實意的懇求本王,讓你站上王之禦座也不是不行。”


“那就拜托啦,吉爾伽美什大人~”藤丸立香雙手合十,衝他甜甜一笑。


“……”男人靜默了幾秒,總覺得有點不太爽,但又吐不出來,隻好大手一揮,“…算了,允許了。”


少年把手放到背後衝他們做了個搞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