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河道血戰(1/4)

肉眼可見的瘴氣漸漸從河道裏溢了出來, 遠遠的已經能看到一些被吸引過來的人群。


“可惡,這樣下去我們會暴露的。”韋伯把眉頭皺得緊緊的, 倒是有幾分像日後那個叱吒迦勒底、加班no.1的軍師。


伊斯坎達爾摸了摸下巴,用商討的語氣問其他兩位從者, “餘現在姑且能夠斷言你們要和餘一起討伐caster吧?”


“是。”阿爾托莉雅答道。


藤丸立香微微點頭, 接著又搖了搖頭, “我希望你們能給我個親手結果他的機會。”


從者們默然, 從某種角度來,他們並不希望由他來做這件事情。


“caster就交給你們了。”韋伯一邊往岸邊的人群方向跑一邊喊道,“愛因茲貝倫也一起過來吧, 我們有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可以做!”


三位從者聚頭,征服王想了想問:“我的戰車可以在空中行進,騎士王也有湖之仙女的加護, 小子你打算怎麽辦?”


“你能把我載到那個東西的正上方嗎?隻要靠近點,我就有辦法。”少年問,隻要能夠接近對方, 他可以使用令咒達成寶具連發,就算caster在巨魔的最深處, 他也有自信能夠把這個人扒出來。


“可以是可以…”伊斯坎達爾思考了下,爽快地答應了下來,“既然這樣, 就讓餘和騎士王為你開路吧!”


阿爾托莉雅點了點頭, 仍然囑咐道:“立香, 雖然你……不、要小心, 如果無法破壞caster的寶具,立刻告訴我們,我的誓約勝利之劍會掩護你。”


她還沒有習慣少年的英靈身份,離別仿佛還在昨日,今朝便已不同。


雖然事先已經做好了計劃,可當他們進入戰場的時候才發現,戰鬥環境明顯要比他們想的艱難。


數不盡的觸須從水下伸出來,位於上空的rider駕駛著戰車穿行其中,時不時降下神雷破除威脅。


他們還算尚且有所餘裕,在水麵作戰的阿爾托莉雅的處境則更為艱難了。幾乎所有的正麵攻擊都是朝著她去的,幾番交鋒下來,以尊嚴和榮耀揮舞著武器的騎士氣喘籲籲。


而藤丸立香仍然沒有找到機會下落,在沒有確切的估算下,他隻能做好自己的第一次寶具破開巨魔厚厚的外殼,第二次破壞掉caster寶具的打算,所以在此之前,隻能依靠另外兩人替他製造機會。


在遠處的遊艇上,衛宮切嗣點燃了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