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出陣指令(2/4)

鬱白,他在微笑,藍色的眸子卻一眼看不到底。


“既然對方都已經這麽盛情了,我們也得給他個回禮才行。”他一邊往自己房間走一邊吩咐道,“出陣人選你們自己定吧,早上在本丸門口集合。”


兩位刀劍男士麵麵相覷,藥研跟著追了上去,才走了幾步,審神者的話順著風被送了過來。


“不用擔心,勝利必定是我們的。”


“哎呀呀這可真是……”三日月宗近捧著茶杯,一彎新月懸停在眼底,“藥研,拜托你讓大家去準備好禦守·極。”


“好,不過大將對我們好像很疏遠,之前收下粟田口的名字也是因為無法拒絕一期哥和不擅長應付大哭的亂,忽然要出陣恐怕太勉強了……”


“所以,這次要出陣的人選必須有二度碎刀也要保護主人的覺悟。嘛,算我一個吧,這個時候身為爺爺就要以身作則呢哈哈哈。”


狠話是放出去了,但是狐之助的心一直放不下來。


它蹲在藤丸立香的肩上和他小聲的說著悄悄話,“首座大人已經說過了,您最好不要使用聖劍,不然會掉進空間漩渦,到時候不知道會到哪裏去…”


少年用手指繞著它的毛玩,態度散漫到了令人發指的地步,“渡邊隼也是看準了這點才會要求我和他一起出陣吧,是想要給我個下馬威?還是打算讓我和鹿島千緒一樣消失?”


小狐狸打了個顫,它從來沒有想過這點,難道原審神者的消失還有這樣的內幕?


“別緊張,我隻是打個比方而已。”藤丸立香笑道,“他那個級別的對手,用了才是對聖劍的侮辱。對了,聖劍的情報有多少人知道?”


“認出聖劍的隻有安藤大人,並且這件事已經被首座大人列為最高機密了,對於那天在場的審神者也用了言靈,所以您不用擔心。”


在迦勒底的時候,為了和所有從者進行配合戰鬥,他可是吃了不少苦頭。


英靈們也拚盡所能教給了他很多技能,雖然因為本身資質的問題,隻學了些皮毛,但對付一個神官綽綽有餘。


藤丸立香完全可以自傲,自己是師承整個人類史的掛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