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出陣指令(1/4)

“怎麽會這樣!”狐之助第一個叫出聲,它一雙小短爪子在自己麵前屏幕上不斷的點擊著,“審神者上任後還沒有經過手合定段,這樣就送上戰場真是太冒險了!”


“手合定段?”藤丸立香抓住了其中的關鍵詞,問道。


三日月宗近幫忙解釋說:“因為我們的戰場遍布曆史,審神者的能力也有強有弱,經過審神者之間的隊伍手合較量,來篩選合適的力量分配到合適的戰地。”


他點頭點頭,表情上有些不以為然,如果所謂的溯行軍和付喪神是性質差不多的東西,他一騎當千也是可以的。


“這下怎麽辦才好…嗚!”小狐狸聳拉下了耳朵,“審神者大人連名字都還沒有收集完…不行!我要去提出報告,至少再給我們一點時間!”


藥研蹲坐了下來,用稍顯遲疑的口吻說:“關於這個,大將,我回來的遇到了安藤大人。”


“那個女審神者吧?”藤丸立香對她還有印象,因為當時就是她打斷了自己的寶具,不然那個叫做鶴丸國永的已經被他摁在地上狠狠揍臉了。


“有話直說吧,無妨。”


三日月宗近說完捧著茶杯小口啜飲,藥研應了聲繼續說了下去,“這次出陣命令是兩個本丸一起,安藤大人說是由審神者渡邊隼提出的,也就是現在排名第一的審神者。”


藤丸立香拆開了信封,裏麵隻寫了集合地點和出陣時間,連陣地都沒寫明。


“太胡來了!”狐之助叫起來,“沒有陣地要怎麽進行隊伍配置!我要上報!”


少年抬手把它從頭摸到尾巴尖的安撫了下,“沒用的,他既然能越過規則讓這個本丸出陣,你覺得那些工作人員會聽你的報告嗎?”


“可是……”


從藥研的稱呼近疏就能發現,渡邊隼好像針對這個本丸做了不少事,而且在會議室的時候不分青紅皂白的攻擊他,真以為自己能贏了?


他都要懷疑渡邊隼究竟有沒有仔細搜索鹿島千緒了,按照狐之助的說法,他是在會議上主張刀劍讓渡的主力。


藤丸立香站起身,狩衣的下擺隨風輕微晃蕩著,黑發襯得少年皮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