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花之祝福(2/3)

個時候魔術協會把全體工作人員全部集中在了一起,所以……也沒能救下迦勒底的大家。


少女輕柔的環住了他,像是想要把自己的溫暖傳遞給他一般,“現在先好好休息吧。”


她的話仿佛具有安定的魔力,藤丸立香在她的膝上沉沉的睡了過去,隻有瑪修夢囈般的聲音在這個空間響起,“其實啊,前輩你拯救了所有人,包括我在內,所以這份情感……與我的盾一起,會守護您一直到那個時候。”


少女說完,驚覺身邊還有人,頓時臉紅得不像樣,“啊…那個,梅林先生……”


“哈哈哈哈,沒事沒事,戀愛的問題也歡迎你和我探討哦。隻是,把你的夢境和立香君的夢境連接起來對於你來說會非常辛苦。”


瑪修垂下頭凝視著睡著了的少年,手指摸了摸他的發尾,“我是前輩的盾,到現在我依然能夠保護他,光是這點我就很高興了,隻是暫時沒有辦法在現實見麵……”


她揚起頭,臉上還帶著點羞赧的紅暈,但話語卻坦白率真,“會讓我覺得有些寂寞吧。”


“這……好像讓我有點明白嫉妒這種情感了呢。”梅林彎了彎唇角低聲答道。


少女沒聽清,追問道:“您說什麽?”


“不,沒什麽。”


花朵不斷的在魔術師的腳下盛開,它們形成了一條通往藤丸立香身邊的路。


花之魔術師半跪在地,用手指撥開了少年的額發,帶著美妙芬芳的輕吻落下,“至少在此給予您花的祝福,my lord。”


狂風乍起,草地周圍的被吹得零落不堪,黑色的泥濘中誕生了許多不可名狀的怪物。


梅林苦惱的撓了撓頭,“真是些粗魯的家夥啊,不依不饒的,就這麽想要打破我們久違的聚會嗎?嘛,總之立香君就拜托你了喲,瑪修。”


“是!請交給我吧!”


一縷寒光從法杖中溢出,花之魔術師緩緩抽出了劍,嬉笑的神色褪盡,那雙眼眸中隻剩下凜冽的戰意。


劍光一閃,花色繚亂,“接下來,就是我的戰場了。”


愛因茲貝倫城堡內。


天空有繁星點點,愛麗絲菲爾往庭院中男人的背影走去,越是靠近,腳下的煙頭數量也越來越多,自從saber把那個少年帶回來開始,他就一直是這副煩躁的狀態。


她拉了拉他的衣角,“切嗣,你在生saber的氣嗎?”


“那個家夥把麻煩帶回來,起碼這個據點就已經暴露了。”衛宮切嗣用鞋底碾滅了煙頭,隨後離去,“我不擅長和她打交道,剩下的就拜托你了愛麗。”


愛麗絲菲爾站在原地,掩蓋下紅瞳中的憂慮後快步往城堡內走去。


房間裏,藤丸立香已經醒了,騎士王正在跟他說著什麽,她進去的時候正好聽到笑聲。


愛麗絲菲爾先是和少年打了個招呼,然後說:“收到了教會的消息,caster和他的禦主是冬木市連續綁架案件的犯人,如果能成功剿滅caster的話,可以獲得額外的令咒。”


藤丸立香摸了摸下巴,阿爾托莉雅已經告訴他遇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