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我媳婦兒白天不讓抱(2/4)

慰他卻不知道怎麽安慰,他要去做的事情確實是九死一生!


默了默隻好拍了拍他的肩膀,一時無言。


方青山二人回去的時候,那人兒還自睡著,細嫩的小手放在小臉兒旁睡的異常乖巧,方青山擋在她身前看了她許久才伸手將她小心的抱到懷裏輕喚:“媳婦兒……”


她睡意正濃,在他胸口蹭了蹭直往他懷裏鑽,企圖屏蔽幹擾。


她這模樣看的方青山心裏鬆快了些,滿臉都是寵溺的笑大手托起她的小臉:“吃過飯再睡。”


被這般攪擾,那人兒終是醒了過來,眸子半開半合,異常的嬌憨可愛,方青山看的心都化成了一灘水,想親她卻又顧忌著有外人在隻好忍耐,拉了她起來給她介紹:“他就是要給我獎賞的那位顧將軍。”


長年在軍隊,都是大老爺們連個母馬都少,更別說這麽個嬌滴滴的美人兒了,那顧武忙整了整衣襟,熱情萬分:“啥將軍!都是自家人,我叫顧武,弟妹好!”


竟還套上近乎了!


隻是那人兒困的懨懨的,見到人也沒什麽興致隻是有禮數的朝他福了福身子,沒有說話。


方青山見此也不再多擾她,忙拉她坐到褥子上,盛了飯出來給她。


那顧武在一旁饞的直流口水:“青山老弟給哥也整點,哥這一路上淨吃幹糧,嘴裏都淡出個鳥來了。”


方青山點頭,又拿了個碗出來給他,他忙接過來“嘿嘿”直樂自個兒跑去鍋裏盛飯,跟幾輩子沒吃過飯一樣。


方青山沒著急吃,隻是在旁看著那人兒,她困的吃飯都沒力氣,吃的有一搭沒一搭的。


怕她這樣吃不飽,方青山忙接了她手裏的碗過來,一口一口的喂她,一旁顧武看的滿心豔羨都快沒食欲了。


用過了飯,方青山本還想給那人兒煮藥,但看她已經困的又睡著了,便不忍心再擾她,收拾起了東西背到背上,又拿了那虎皮給那人兒嚴嚴實實的裹上,這才也一起抱到了懷裏。


顧武在旁看的大惑不解:“你這是要幹啥?”


方青山動作不停,輕聲道:“回流沙鎮。”


“啥?”顧武聽的差點跳起來:“天都黑了!你現在趕啥路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