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我媳婦兒白天不讓抱(1/4)

那日顧武在碼頭上找到方青山, 單看那體型一眼就認出了他來,強拉著他出去說了許久的話。


大體上就是勸他去從軍, 那漢子心中滿是家裏的那個妖精舍不得離開她,而且……


是以那時候他雖有動心卻並沒有立刻答應隻說要回去想想。


那顧武看著粗獷急躁對方青山卻極有耐心, 滿口同意。


後來, 方青山帶著黎酥跳入了大河, 他還跟著人找了兩天, 但因軍務不敢耽擱太久隻好滿心遺憾的往回走了,哪知竟能在路上碰見他!


那真跟撿到個寶貝似的,眉開眼笑的上來就要扯他說話。


方青山濃眉一皺忙捂住了他的嘴, 低頭,見那人兒依舊睡的正香才鬆了口氣,回過臉那顧武也在探頭跟著看, 待看清那人兒臉,他呆住了一時眼都瞪大了。


媳婦兒睡覺的模樣被別的男人看到了,方青山心裏不高興, 沉著臉將他拉到前頭說話。


甫一露出嘴來,那顧武就忍不住喊道:“那就是你媳婦兒啊?”


方青山點頭。


見此, 顧武“嘖嘖”直歎:“怪不得你小子為了媳婦兒連命都能豁出去,媳婦兒長的真他娘的好看!”


方青山聽的剛舒展開的眉頭又皺了起來,強調:“是我媳婦兒!”


“對對對, 是你媳婦兒!”那顧武是個莽性子, 也不在意拉著他問:“想的怎麽樣了, 跟我去打仗吧!”


方青山點頭:“我跟你去!”


顧武大喜, 正要說話卻又聽他道:“你應我三個條件我就跟了你去!”


顧武忙點頭:“你說。”


方青山道:“一替我擺平高鳳岐那個惡賊;二把那縣太爺和他的兒子查辦了;三……三……如果我身死一定不要告訴她,要跟她說我是榮升了,看不上她了,不要她了,她要是不信就找證據讓她信,她肯定會難過……”說到這裏,他頓住了,竟當真想到若真到那時候她哭的萬分可憐的模樣,心中像是被刀剮過一樣,顫動著嘴唇:“但她肯定會有好的時候,一定要看著她另嫁一個疼她愛她的男人,看著她過的好才能離開。”


顧武聽到最後也是唏噓不已,想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