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脫身(1/3)

緊栓著的門猛的被人踹開, 外頭不知什麽時候竟下起了雨來,電閃雷鳴間那漢子破風雨而來, 看清屋中情形,他目眥欲裂狂吼一聲衝將上來。


這滿是自己人的大船上怎麽會忽然躥出個野漢子!


那高鳳岐不防備愣怔了一瞬, 便就是這一瞬隻覺左臉一陣巨疼, 就像是被人輪了鐵錘打過來一樣, 他都能感覺到自己滿嘴的血腥氣, 腦子裏是懵的,眼睛都是昏黃不清了。


打小嬌養的貴公子哪裏經的住,手都抬不起來之時又覺後背一緊, 隨即就被人扔了出去,直摔在那堅硬的槐木小桌上。


立時就是一陣頭冒金星,強撐著緩過來一瞬抬頭, 卻正見那漢子將那人兒小心的圈在懷裏,猶似發怒的熊一般激噴著滿身的肌肉大喘著粗氣,聲音卻是再輕柔不過的安撫:“別怕, 別怕,我來了!”


那方才還在自己身下死命掙紮的人兒此刻卻萬般依戀的埋在他胸口, 哭的直打嗝。


他這一看直看的全身氣血都衝到了頭上似的,掙紮著自那小桌上爬起來,滿眼都是狠戾:“奸/夫/淫/婦!”


他們這裏鬧出這麽大的動靜, 早驚動了船上的人, 剛衝過來見自家主子那副模樣一時都驚呼連連七手八腳的過來扶他, 高鳳岐艱難的揮開他們前來攙扶的手, 喘著氣喝道:“將這奸/夫給爺剮了!”


這些人大都是些侍奉的丫頭、小子,得了主子的令卻不敢怠慢,隨手拎了家夥就衝了上去。


方青山雖不怕打,但他們人多保不齊就會碰到懷中的人兒,卻是不敢戀戰隻護緊了黎酥大步往門外闖。


隻是他還未走出去,左側裏忽的有一道銀光纏來,方青山察覺險險躲過,迎麵卻又是一棍正衝著懷中的人兒,他忙側了身用自己的背擋住隨即單膝跪地俯下身將懷中的人兒牢牢的擋在身下,擋出一小片安全的區域。


外頭諸多棍棒加身,他緊抿著唇一聲不吭。


黎酥嚇壞了,攥著他的前襟想說些什麽可是出口的卻隻有哽咽,泣不成聲。


那漢子竟忽的低頭親了親她哭的通紅的眸子,這個時候還柔聲安撫:“別哭!”


黎酥哽咽更甚,拚盡全力轉過臉兒喊道:“高鳳岐!你不就是想要我嗎!你放了他,我跟你走!”


那漢子聽的呼吸都是一窒,斥她:“別鬧!”


那邊高鳳岐看的眼中狠戾更甚,抬手狠狠擦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