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追來(1/4)

“酥酥, 你讓爺好找啊!”


黎酥隻聽這聲音,心裏就是咯噔一下忙轉過臉。


門口站了三個人, 為首的是一個身穿老臉兒灰色三朵菊的庫綢缺衿棉綢長衫,腰係嵌明珠腰帶, 手拿吊玉墜的烏骨木折扇的俊美公子, 正是高鳳岐。


而他身後站的兩人, 頭戴瓜皮帽, 身穿細布長衫,麵目冷肅,竟是前頭當街暴打錢鬥升的那兩個人!


想是他早就找到她了卻沒立刻出手, 而一直在暗中調查將她的事都摸的透徹,才會設下這麽個妥帖的計策引她過來!


高鳳岐見她看著自己身後的兩人勾唇笑了笑,敲著手中的折扇緩緩走近她, 一派閑適貴公子的模樣,目光中卻是冰冷的:“你背叛了爺,爺還替你解了圍, 酥酥啊酥酥,你說爺這性子是不是極好啊?”


黎酥被他逼的步步後退, 又聽他喝道:“你是不是就瞧準了爺這好性子沒拿你怎麽樣,你才愈發的無法無天,竟敢逃爺的婚!逃了爺的婚便罷了竟還跟個野漢子住一起了!”他說著眼裏都快要噴出火來了, 大步逼上來揚起了手。


黎酥嚇了一跳忙又往後退了一大步警惕的望著他。


她那雙漂亮的眸子正看著她, 仰著小臉嬌花一樣, 高鳳岐那揚起來的手到底也沒甩下去冷哼:“現在知道怕了?晚了!好讓你見識爺的手段!”


他話是這麽說卻沒再動手, 見那人兒依然望著他不說話,想是害怕了,便緩了語氣:“給爺個解釋!”


他這話卻是讓黎酥愣了下:“給你個解釋,你就不打我了嗎?”


他什麽時候打了!


見她當真是怕了,想是知道錯了。高鳳岐麵上神色更緩和了些,勉強維持著冷肅“嗯”了聲。


黎酥看了看他:“那你要聽真解釋還是假解釋?”


解釋還有真的假的!高鳳岐那剛緩和下來的臉色又惱了幾分。


黎酥也是個察言觀色的,立刻道:“真解釋就是我不喜歡你所以要逃婚,至於和你口中的野漢子住一起,想來你也知道了,我們兩個成親了,我喜歡他,他是我的夫君,我們自然要住一起的。”


她每說一句,高鳳岐的臉色就難看一分,到最後都黑成了鍋底,又揚起了手。


黎酥時刻防備著,一見他動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