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劫賊匪(1/4)

山林裏走過一隊身穿鎧甲的兵將, 為首的是一位麵目粗獷,滿嘴絡腮胡的中年漢子, 扛著個大刀神色很是有些悶悶的。


跟在他身側的隊長知道他鬱悶的什麽,安撫道:“這都快到了, 一會兒見到那些個賊匪一定給將軍殺個痛快解解悶!”


顧武不聽還好一聽就炸:“老子好歹也是西風營堂堂副將, 上陣殺敵的好手, 竟叫個小小的參將給陰到這裏剿匪!老子他娘的都想剮了他!”說著還帶著埋怨了句:“老將軍也是, 怎麽就非得聽信那小子的讒言!”


都是頭,那隊長誰也不敢得罪就撿著道理客觀道:“咱們駐軍之地離這裏也就近百裏算不得遠,軍威下竟還有山匪為患, 欺的民眾都告到老將軍那兒了,這不是在打咱們西風營的臉嗎,趁著近來戰況穩定, 老將軍讓您過來剿匪也是應當的。”眼見顧武臉色一變又要炸,忙接著道:“不過剿個匪哪裏用的到將軍親來,參將給老將軍獻的這個法子確實是大材小用, 不太穩妥!”


顧武聽的更炸罵道:“鬼小子心眼兒多,真要能耐下場子來跟老子比劃比劃!看老子不把這小子揍的屁滾尿流!”


隊長幹笑了聲, 正待要再勸卻聽遠處的山頭上一陣喊殺之聲,眾兵將都是一愣,互相看了一眼立刻大步衝了上去。


他們距離那山頭有一些距離, 等到他們終於趕到, 三間大木屋前就已經倒了一地的人, 隻剩下一個人站在中央, 躬著身體大喘著粗氣。


這個人明顯與地上倒的那些個賊匪不是一路的,大白天的他還穿著一身黑色的夜行衣,蒙頭蓋臉的跟個賊一樣。


不過跑著賊匪窩裏當賊,著實讓人猜不透,饒是眾將見慣了風浪也是有些愣怔。


他們這麽多人,那黑衣人也察覺了立刻站直身體,揮刀擋在身前戒備萬分的看過來,一雙虎目很是明亮。


他站直了身體眾將這才看清了他的身形,得有九尺高塊頭還大,看著比那副將顧武還要高還要壯。


他看清了他們身上穿的鎧甲,濃眉皺了下。


顧武終於回神,來回的看著他和那倒了一地的賊匪很是有些不可思議:“你一個人……殺的?”


那黑衣漢子聞言又激喘了幾瞬卻沒說話,往後退了幾步忽的彎身一手拎起一個賊匪朝他們砸了過去。


那顧武好歹也是沙場曆練過的,立刻一腳將飛過來的人踹了出去讚了聲:“好氣力!”以此同時也聽得兩聲慘叫,他愣了下扭臉看去,那被他踹飛了的“屍體”正在地上扭動,齜牙咧嘴的慘叫連連。


竟是沒死!


他待再去看那黑衣漢子卻正見他扛著個大木箱子飛奔而去。


“你他娘的跑啥!”顧武忙追上去,邊追邊叫:“老子又不打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