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第 38 章(1/3)

流沙鎮臨著個大河, 水陸便利,有許多來往船隻經商運貨, 是以這鎮子雖偏僻卻很是有些繁榮。


因來往船隻多,那碼頭建的也大, 貨品雜多, 但人卻算不得多, 隻有十幾個身穿粗布衣的漢子扛著麻袋往返於船隻之間。


其中有個漢子最是顯眼, 高、壯、黑,跟頭熊似的,旁的漢子最多抗兩個麻袋還累的彎著腰, 速度也慢了下來。可這漢子一肩頭能四袋,另一隻手裏還能再挾一個,昂首挺胸, 大步來去如風。旁的漢子運一趟的功夫,他能運三趟,跟機器一樣一刻也不停歇, 連口水都不喝。


都在忙著幹活,沒有人注意一顆落葉楓樹下站了個人兒。那人兒戴著帷笠, 長長的白紗幾欲垂至地上,將她遮擋的嚴嚴實實。


在這碼頭老大統一管著,這些個抗麻包的漢子就由這老大統一調配, 如此便也可省去來往船隻老板尋人卸貨搬貨的麻煩。


那老大劉三正坐在太師椅上握著個紫砂茶壺翹著二郎腿喝茶, 忽的一陣幽香飄來, 不知何時一個戴著飄紗帷笠的女子就站在了他麵前。


雖看不見臉兒, 但隻看那飄紗也掩蓋不住的曼妙身形就知不會是個醜的。


那劉三忙放下了翹起來的腿,嘿嘿一笑:“小娘子來這兒是幹什麽來了?”


那小娘子朝他福了福身子:“老大有禮了,小女子此來是想請老大幫個忙。”


聲音甜軟,婉轉如鶯啼,讓人聽之沉醉。


劉三笑容更是熱切了些:“小娘子說來聽聽。”


她微微頷首,抬起細嫩的小手指向碼頭上那個高壯的黑漢子:“小女子想請老大給他少派點活做。”


少派點活兒做?


一個小娘子跑來讓個漢子少做點活……


那劉三也不傻,立刻會意過來:“你這小娘子是那漢子的媳婦兒?”


這頭戴飄紗帷笠的小娘子正是黎酥。


自上次那漢子要給她使那玉勢,她不同意,他便也沒強求。隻是晚間抱著她也不睡覺,大喘著粗氣,跟頭狼似的一瞬不瞬的盯著她,看著就難受。


他這樣,她也心疼隻好伸手幫他解決,雖比不上真來,對那漢子來說也已經是極好的慰藉了,他憋的狠了,黎酥每每弄到手酸也不見好,好不容易熬過來,還沒歇幾口氣就又被他壓了下來,底下那碩大的東西竟是又硬了起來。


自此,他嚐到了這點絲絲的甜頭,有時連中午回來都不放過她。


隻是這樣過了好幾日,他每次回來神色間總有些疲憊之色。黎酥嚇了一跳以為是縱欲弄的,再不幫他瀉火,晚間想幫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