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第 37 章(1/4)

卯時, 太陽剛剛升起了個頭,鎮上的各個商鋪就漸次開門做生意了。


德善藥房的掌櫃徐盛剛打開藥鋪的大門, 就見一個高壯威武的漢子站在門口,他嚇了一跳:“你這後生!一大早不聲不響的站在老朽這鋪子門口做甚?”


方青山自懷裏掏出五百文錢遞給他:“前日在您這兒拿了藥膏和天香丸, 現在過來還您銀錢, 您看夠不?”


一大早就過來還錢, 真是個實誠的漢子。徐盛對他更有好感, 隻拿了五十文過來,笑道:“那點東西值不了五百文!”


他沒拿完方青山卻不收回來,依舊塞到他手裏, 平日裏很是幹脆利落的一個漢子此刻卻有些支支吾吾:“您,您先拿著!”


徐盛見他這樣想是有事,也沒再推拒, 招呼他到鋪子裏。


一刻鍾後,等方青山再出來手裏卻多了個十寸長五寸寬的紅木盒子。


他出來的時候不算長,房間裏的人兒果然還未曾醒來, 安靜乖巧的平躺著,一捧青絲鋪陳的滿枕, 紅唇挺鼻映著眉心的一點紅痣春睡海棠一般的嬌美,隻是細看下去卻有些不妥。


那緊閉的雙目竟是緋紅著的,長長的睫毛也是濕著的。


想是哭著睡著的。


方青山知道, 他把她弄的哭了一整夜。


雖心中有千萬的憐惜心疼, 可一想到昨夜她在他身下啼哭著求他的模樣, 他竟又想讓她哭!雖矛盾的很, 但她是他要一輩子疼寵的媳婦兒,他就不該讓她掉一滴的淚,是以他就算再難受也不能欺負她了。


廚房裏他煮的羊奶早就好了,撈出去膻味的杏仁這才盛出羊奶到碗裏加了糖,端回臥房裏將那人兒抱到懷裏,想讓她喝點墊墊肚子再睡。


他一會兒就該去碼頭上工了,沒人喚她,她又該一早上都空著肚子了。


隻是那人兒被他折騰的哭了一夜早累的精疲力盡,此刻睡意正濃如何肯起來,細嫩的小手攥著他的前襟,將個嬌美的小臉完完全全的埋在他懷裏,依舊是想睡覺。


看著懷中的一團嫩肉,那漢子心頭化成了一灘水,伸手輕輕的撫了撫她的順滑的烏發,還是怕她睡的餓到,遂自己喝了口那羊奶,又小心的托起懷中人兒精致的下頷,低頭緩緩渡了進去。


他一點一點渡的很細很慢,那人兒困到極致隻眉頭蹙了蹙便沒什麽動作了,方青山這才放心,花了小半個時辰才將那一碗的羊奶全部喂給她。


這個時辰已經有些晚了!


方青山將她放回雕花細木床上,細細的蓋好錦被又拉上了那湘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