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趕集(1/5)

因著蓮花村離鎮上很遠,再加上趕早集要趁早,是以耽擱不得,卯時就要出發。


這個時候天才將將蒙亮,方青山鎖了門,看了眼洗臉都快要睡著的人兒沒有說話隻彎身抱起她。


似乎是極為熟悉這個懷抱了,自他抱起她,她便不自覺的在他懷中蹭了蹭,尋了個舒適的位置就睡了過去,潤白的小手攥著他的前襟,滿是依戀的樣子。


那高大壯碩的漢子麵上滿是掩飾不住的歡喜,忍不住低頭在她露出的半張嬌媚臉頰上親了親。


她睡著了一無所覺,他待反應過來隻覺耳根有些發燙,暗暗唾棄自己,忙平複了下有些躁動的心不再看她,隻是平日裏一刻鍾就能走到的山路,他生生走了半個多時辰。


時辰雖還早,但山下已經有不少農人了,見他抱著黎酥過來,男人們滿是豔羨,有人忍不住想嘴賤,立時就被旁邊的人拽住,前頭那次因有人對這美人兒出口不遜,那漢子發火的模樣可是著實可怖。


方青山自下來就抬手將自己懷中人兒護的緊緊的,也沒看他們直接大步去了村東頭族長的家裏。


須發皆白的老者正蹲在門口抽旱煙,前麵停著一輛木板車,車尾部橫綁著一個碩大的麻袋裏麵裝的是他打來的那頭野山豬,車身內則鋪陳了厚厚的兩床棉被和一床小薄被。


見他過來老者起了身:“青山過來了。”


方青山應了聲:“族長。”


老者點了點頭看他懷中的人兒:“你婆娘這是病了?”


方青山不著痕跡的又擋了擋懷中的人兒,聲音也壓的越發的低了:“起的早了些。”


老者聽了先是一怔後又連連點頭笑道:“知道疼婆娘好啊!日後讓你婆娘給你生個大胖小子!”


生個大胖小子……


方青山低頭看了看自己懷中人兒酣睡的嬌顏,唇角不自覺的揚起,點了點頭。


老者看他這模樣忍不住的笑,也不再耽擱,伸手指了指前頭停著的板車道:“快些去罷!”


“哎”方青山應了聲便抱著黎酥過去。


想來是當真起的早了,她到現在都還未醒來,嬌豔豔的小臉埋在他懷中猶自睡的正香,貓一樣的乖順嬌美。


方青山強忍下心中的悸動,將她輕輕放進板車中,蓋上薄被。


這車是昨天晚上他下山找老者借來的,不好白借,自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