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抱你回去(1/2)

野兔還沒收拾好,那群人既走方青山又重新蹲下收拾,黎酥坐在吊籃裏晃著腳吃糖糕。


那漢子看到,忍不住說她:“少吃點,一會兒就該做飯了。”


糖糕甜糯,吃進嘴裏似乎能甜到人心裏去,黎酥眯了眸子應他:“就吃這一個。”


她難得這麽乖巧聽話,方青山眼中帶了笑:“今晚做兔肉蘿卜羹和拔絲地瓜。”怕她不清楚頓了下又特意補充:“拔絲地瓜是甜的。”


果然那人兒眸子都亮了,緊催他:“那你快點嘛!”


她又是軟了聲氣,嬌媚的讓人心中又酥又麻。


方青山耳根有些發熱,別過臉應了聲,收拾了兔肉、蘿卜、地瓜等食材在大木盆裏,囑咐:“我去前頭的清泉裏洗下,一會兒就回。”


黎酥剛好吃完手中的糖糕,聞言下了吊籃:“我也去。”


清泉那邊的路相對平整且也不算遠,方青山便也沒拒絕,帶著她一道過去。


山中景色都很美,那清泉所在卻是格外的秀美,乃是依著個瀑布,都是活水,隻是因出口極小這才形成了一汪清泉。


方青山洗菜卻沒在這清泉裏頭洗,乃是它出口的小溪裏清洗,黎酥在下遊撲騰著水花:“你晚上都是在這裏洗澡?”


她坐在溪水中的一方凸起的青石上,還穿著他幫她換來的紅褂子和百褶裙嫁衣,烏發輕挽,一張小臉瓷白瑩潤,紅唇嫣然,目光灼灼,眉心一點紅痣,雖是再普通不過的裝扮卻依舊美似精魅,一對兒精致小巧的足潤在水中跟新月似的。


方青山盡量不看她“恩”了聲,叮囑:“別亂動,小心碰到。”


那人兒又豈是個安分的,繼續前麵的話題:“你晚上過來洗澡的時候在想什麽?”


聞言,那漢子洗蘿卜的手一頓,沒有抬頭悶聲:“沒想啥。”


黎酥挑眉:“就沒有想過美人兒?”


“……”


他不說話,黎酥卻興趣高漲:“想什麽樣的美人兒?性感的?清純的?”


這種問題讓人難為情,那漢子終於耐不住,嚐試著換話題:“這水好,你玩水。”


醇厚的漢子連轉換話題都是這樣幹巴巴,那妖精又怎麽會給他帶拐了去,順著他的話:“水好也清涼,正好平息你夜裏想美人兒之時的燥熱?”


她越說越不像話,那漢子再支撐不住,撿了岸上還沒來的及清洗的地瓜起身就走。


黎酥看的笑彎了一雙眸子。


泉水清透仿若無物,底下有些許碎石,多是尖銳,她是看著踩上去的。


岸上,方青山剛走了幾步,就聽身後人兒痛呼一聲,他忙又轉身過去:“咋了?”


她僵直的站在水裏,緩緩抬臉,方才還似彎月的笑眼,此刻裏麵竟蘊滿了淚:“腳……疼……”


方青山心中一緊扔了手中的東西,快步走去了她身邊將她扶坐到一旁的青石上,大手入水托她的腳出來,見那精巧潤白的大腳趾上竟紮進了一小塊尖銳的碎石子。


心中立時就是一抽,聲音便沒了控製:“咋這不小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