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維護(2/4)

物件。”


他這話一出,身後的人兒連啜泣聲兒都沒了。


那田癩子得了準信兒便不再提這茬,本就是潑皮無賴又和方才那群混子一道在旁說些有關美人兒的汙言穢語。


方青山沉著臉沒有說話朝他們走去。


他雖生的高大壯碩有些凶像,但卻是個溫和敦厚的性子,平日裏從不和人起爭執,是以那些個混子也沒在意,依舊的胡言調笑:“嘿,這傻漢子不擋著了,大夥兒快看那美婆娘有沒有被他玩……厄”


他這話還沒說完便被方青山隔著籬笆攥著前襟舉了起來。


眾人都愣了,那混子死命掙紮奈何無濟於事,終是慌了,隻是仗著人多,強自支撐:“你敢動手?哼,看俺不找村長說理罰你個傾家蕩產!”


他話雖說的硬,但聲音卻是顫抖的,再加上他此時被人弱雞一樣提著的模樣顯得異常的可笑。


方青山瞪著一雙虎目,聲如炸雷:“再胡說,就不隻是動手了!”說著一揚手就那混子擲到地上,他力氣本就大,此刻使了勁,直摔的那人蜷縮在地上半晌都起不來。


這漢子生的凶猛,隻皺個眉頭就凶的嚇人,此刻當真怒了,橫眉瞪眼的恍若煞神降臨。


眾人頭次領教俱都不敢再亂說話了,一個個就似老鼠一般灰溜溜的走了。倒是那田癩子見他為了美人兒發怒顯見的在乎,倒當真像是買來做婆娘的,心中就又更踏實幾分,便也沒再多糾纏,跟人群也走了。


那方家的卻是個貪的,雖心裏有些發怵也沒走腆著臉過去笑道:“青山啊,俺那鹿皮……”


方青山不是遷怒的人,聞言點了點頭自進屋去拿鹿皮,待出來的時候卻見他那堂弟正圍著美人兒四下看,雖沒說什麽胡話,但那淫邪的眼神怎麽也掩蓋不了,美人兒早被嚇的縮成一團蹲在地上,纖瘦的肩膀在微微發抖。


方青山臉色更沉大步上前將美人兒擋在身後。


那方家的剛從屋角處抱了一捆劈好的木柴,見狀忙上前拉過自家兒子打圓場:“嗨!你大弟就是想看看你這新媳婦!”


方青山依舊沉著臉色沒有說話,隻將手中的鹿皮遞給她。


方家的得了鹿皮喜不自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