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維護(1/4)

“青山還在家呢!”


正在這時,忽的一道嘹亮的女聲傳來。


美人兒被那聲音嚇的一抖,趕緊放下手中的紅糖。


方青山皺眉看去,還是方家的和她兒子身後又跟著幾個看熱鬧的閑人。


這方家的剛才雖被大狗嚇走,但因沒拿到幾件好東西還是有些不甘心,且又惦記著那兩張鹿皮,這便又上來了。


她看見坐在方桌前的美人兒陰陽怪氣的“喲”了聲:“你婆娘終於起了?”


美人兒都快嚇哭了,糖也不吃了,縮著身子低著頭。


方青山沉了神色動身擋到美人兒前麵:“二嬸有啥事?”


他擋過來,倒是讓方家的轉了注意力笑道:“你這不是總忙嘛,嬸子也不好再讓你跑一趟,就自己過來拿俺那鹿皮了。”


這可就成她的鹿皮了!這婆娘簡直太過不要臉,身後跟著看熱鬧的人都忍不住嗤笑出聲,隻是有幾個閑漢跟過來就是存著看美人兒的心,見方青山一直擋著心生不滿便口花花起來:“傻漢子總擋著他婆娘……別是昨兒晚上,這莽漢把人家玩壞了!”


此話一出周圍立時就是一陣曖昧的哄笑聲,連些個婦人也捂著嘴直笑。


他們滿嘴胡話,方青山攥緊了拳頭想要上前教訓那混子,卻忽聽身後有微弱的啜泣聲,便也顧不得管那些個人忙轉過身,美人兒果然已經被嚇渾身發抖,眸中帶淚了。


方青山忙伸手虛虛的兜了兜她:“別怕,你先回屋去。”


美人兒啜泣著點了點頭還沒走,一人忽然叫道:“方青山你買這雛兒的時候可是說過要請我們喝喜酒,這麽久了也沒個信兒,不知還請不請了啊?”


說話的是那田癩子,他自跟著人群過來就一直緊緊地盯著院中的兩人。


原是這田癩子還是不放心,此時明顯是逼問的意思。


早忽略了這事,此刻被逼問方青山才想起,瞬間凝了神色,還沒說話倒是那方家的一臉喜氣連聲笑道:“請請請,我們青山明天就辦酒席,大夥兒可要記得過來吃酒!”


她自作主張的行為讓方青山皺了眉頭,隻是此時也不好反駁,默了默開口:“後天,明天要采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