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25(2/3)

易軒:“……”


三個人沉默了一會兒,還是祝凡真率先打破了沉默,她說道:“怎麽了?你們不是認識麽?”


“嗯。”李明煜與林易軒異口同聲的嗯了一聲,兩個人又瞬間沉默了下來。


“你們杵那幹啥?改幹啥幹啥啊!”祝凡真看看李明煜看看林易軒,不解的說道。


李明煜甩了甩頭發,走過來順勢坐在了祝凡真的左邊,看了下遙控器說道:“你看這個?你前幾天不是說再看那個電視劇麽?”


“我正準備轉台,還沒轉呢。”經過李明煜一提醒,祝凡真才拿起了遙控器換台。


林易軒看了他們兩個一眼,這才緩緩走過來,坐在了祝凡真的右邊,順便把他剛剛倒的那杯水放到了祝凡真的麵前。


嗯……


emmm……


這個沙發雖然是三人沙發,但是三個人真的端坐在一起的時候,還是感覺有點壓迫感的。祝凡真左看看右看看,然後自己起身坐到了旁邊的沙發上。


李明煜:“……”


林易軒:“……”


這樣的動作惹得李明煜和林易軒都看向祝凡真,祝凡真被他們兩個人看的不自在,開口道:“幹什麽?”


“你怎麽坐過去了?”李明煜微微皺眉問道。


“你們兩個左一個右一個的坐在我的旁邊,搞的我像是日月神教的教主,你們兩個是護法一樣。我不自在。”祝凡真實話實說道。


三個人就怎麽安靜了下來。


祝凡真不管他們,她看著電視,也沒心思管他們。


電視劇這邊都演了一集了,李明煜這才看向林易軒,緩緩的說道:“易軒,你的劇我記得還沒有殺青啊?”


“是的。”林易軒微微點了點頭,皮笑肉不笑。


兩個人一開口,祝凡真就看向他們。


“凡真,易軒來找你什麽事,你們的事還沒說完麽?”李明煜這個時候問到了祝凡真。


額……


祝凡真這也真的是無妄之災啊。


她看向了林易軒,林易軒也看向了她。


祝凡真默默的別過了眼神,她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