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25(1/3)

此為防盜章  林易軒:“……”


祝凡真歎了口氣, 有些想把剛剛閑著無聊的自己穿越過去打一頓的衝動, 她歎了口氣, 無奈


的說道:“真的沒事,剛剛我是閑的了。”


“那就好。”林易軒明顯的鬆了一口氣。


祝凡真抬頭看到, 林易軒的額頭上有不少汗水滲出,現在都是大冬天了,林易軒這個汗還有的順著臉頰往下低落。


“你怎麽了?”祝凡真一遍說著一遍從自己的兜裏拿出紙巾遞給林易軒。


“沒事, 看到你的消息後就趕回來了, 這冷汗是嚇得。”林易軒深吸一口氣,半靠著門框上一副放鬆的表情,他笑了笑說道:“我有點渴了, 讓我進去喝杯水吧。”


“哦, 好的,請進。”祝凡真微微側過身子, 讓出剛好一個人能夠通過的道,這並不是祝凡真想這樣, 主要是她現在肚子太大了。


林易軒側身小心的走了進來,祝凡真一邊關門一邊問道:“你要喝什麽?喝水還是喝飲料?”


“喝水。”林易軒進來沒有找地方坐下, 反而是站在祝凡真的不遠處看著她,“水在哪?我自己倒就可以了, 你去坐下吧。”


既然林易軒都這樣說了,祝凡真也就順勢坐了下去, 指了指廚房的方向對著林易軒說道:“你自己看看喝什麽水, 廚房有剛剛燒好的水, 冰箱裏也有礦泉水蘇打水蒸餾水,你自己選吧。”


“嗯。” 林易軒走進了小廚房。


祝凡真抬頭看了一眼,就把電視打開了。


電視的聲音剛剛響起來,李明煜就從浴室裏麵走了出來,他穿著浴袍,摘了眼鏡,隨手用一塊寬大的浴巾擦著頭發,看見坐在沙發上的祝凡真,隨意的問道:“凡真,剛剛是不是有人來過?”


李明煜沒有看到人,他還以為是送快遞的,隨口問了一句。


“那個……”祝凡真正想開口解釋一下。


“凡真,你喝水麽,我也給你倒了杯水。”正在這個時候,林易軒端了兩杯水從廚房裏麵走了出來。


祝凡真:“……”


李明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