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7(2/3)

明煜突然說了這樣的一句話。


“當然是,自己紅了。”祝凡真垂眸說道。


“你知道就好。”李明煜徐徐漸誘道:“什麽人有都不如自己有,你當初為了原野放棄了自己的事業,可是原野是怎麽對你的呢?!”


李明煜的聲音像是魔音一般,環繞在祝凡真的耳邊。


她的腦子裏不停的浮現出原主祝凡真自殺的那一幕,雖然原主祝凡真的記憶中並沒有這個還沒有發生的事情的記憶,但是她就是好像經曆過一般。


半響,祝凡真才說道:“我看看劇本。”


聽了這話之後的李明煜才笑了,“乖。”


他讚許的看了祝凡真一眼,接著說道:“放心吧,劇本我都看過了,裏麵沒有什麽危險動作的,放心吧。”


“好的,謝謝李哥了。”


“你先看看劇本,如果合適我們就可以和他們簽合同了。”李明煜很滿意現在的情況。


祝凡真倒是認真的看了劇本來。


她想通了,她自己努力登上高峰,遠離那些精神病。原野能做到的事情,她當然要做的比他更好、更紅才對!


……


“你怎麽會在這裏?”原野看見了祝凡真之後,露出了嫌惡不耐煩的表情。


“我為什麽不能在這裏,我是簽了合同進來的。”祝凡真淡定的看了原野一眼,接著就繼續低頭看著劇本,根本就懶得多看他一眼。


也就是兩天前,祝凡真才知道原野也要進這個《深宮幽怨》的劇組的,而且還是演的祝凡真在這部劇裏麵飾演的雲妃的情夫,雲妃的孩子就是這個情夫的,根本就不是皇上的。而且這個情夫……是個假太監。


雲妃與這個假太監是原夫妻,但是因為雲妃人美,在皇上微服出巡的時候被皇上看見了,皇


上就誇了當初是別人妻子的雲妃一句,被有心人聽到了。


當天晚上,雲妃就被以寡婦的身份被送入別宮侍寢。


皇上對雲妃也是頗為寵愛,知道她年少喪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