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7(1/3)

好像真的如同李明煜所說,她陰差陽錯的做了一件有利於自己的事情。


在那個訪談之後,李明煜又給她帶來了一個新的工作。


原主祝凡真因為鬧過之後被雪藏了,就再也沒有了工作,但是……


祝凡真翻看著放在自己家中的劇本,疑惑的看著李明煜。


李明煜則是安安靜靜的坐在一邊給祝凡真剝橘子,細心到連橘子上麵的白絲都給剝除掉,整整齊齊的放在盤子中。見到祝凡真抬眼望他,他這才停下了手中的動作,扯了紙巾來把手上的汁水擦幹,說道:“這是個好機會啊,凡真。”


李明煜笑了笑,感覺有些不懷好意的樣子,“而且,林易軒也在是這個劇的男一號。”


《深宮幽怨》是範導時隔三年的最新力作。


根據原主祝凡真的記憶,範導從業三十餘年,拍了不少電視劇,就沒有一個收視率不好的!


可以說,要是能夠上範導的劇,那就等於是往前進了一步。


這個機會很難得,祝凡真知道。


不過她知道是知道,但是她可從來都沒有演過戲啊!


以前原主祝凡真倒是演過戲,不過都是一些小角色,祝凡真自己也表現的中規中矩的,也沒有掀起多大的浪花。


“這劇本我看過了,裏麵雲妃的角色初期是很不討喜,但是後麵的結局也很讓人唏噓。”李明煜把劇本往祝凡真這邊推了一點,“可巧了裏麵的雲妃出場的時候也是懷孕六個多月,和你的日子剛好差不多。要不然這次範導尋人也輪不到你頭上。”


李明煜的一字一句的說著,雖然沒有明說,但是祝凡真也明白李明煜的意思——這個機會多


麽來之不易。


祝凡真覺得有些頭疼了,她自己雖然有原主祝凡真的記憶,但是從來都沒有演過戲啊!


“凡真。”李明煜突然叫道。


“嗯?”祝凡真不解的抬起頭來看著李明煜。


“你是想自己紅,還是想讓別人紅。”不明所以的,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