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4(2/3)

中出來,剛好就碰到了一輛剛剛載人回來的出租車。祝凡真很快的就上車了,林易軒在後麵默默的記住了計程車的車牌號,在目送祝凡真坐的計程車看不到才轉身回去。


……


祝凡真回到家中不久,就接到了林易軒的電話。


“怎麽了?”


“你到家了麽?”林易軒問道。


“到了,準備洗洗睡了,你有什麽事情麽?”祝凡真問道。


“沒事,既然你到家了就好,好好睡吧。”說罷,林易軒掛斷了電話。


祝凡真有些莫名奇怪的看著手機,林易軒怎麽了?


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的,有了林易軒的五百萬之後,很快的就可以和原野那個瘋子離婚了。


祝凡真怎麽想著,哼著歌去洗了澡睡覺。


……


第二日。


祝凡真是被電話聲給吵醒的。


怎麽回事?


祝凡真迷迷糊糊的接通了手機,啞著嗓子問道:“喂,你好,是誰啊?”


“是我,李明煜。”手機那頭傳來了李明煜清冷的聲音。


這聲音像是暗夜中的濕雨一般,讓祝凡真一下子給清醒了過來。


李明煜……是原主祝凡真的經紀人。


為人很有本事,很有能耐,也很有背景。


當初原主祝凡真被分到了李明煜的手上,如果不是自己作死的話,那麽後麵的星路應該是暢通無阻才是。不過後麵她自己作死,所以就真的把自己給作死了。


祝凡真潛意識裏有些怕他的。


她小聲問道:“李哥,怎麽了?”


“我現在在你家門口,請給我開下門。”


“哦,好的。”祝凡真也不能拒絕不是。


她用最快的速度整理了一下自己淩亂的衣服和頭發,牙沒刷臉沒洗的就給李明煜開了門。


屋外,站了一個長相過於陰柔的男人,不過絕對不是娘娘腔的那種感覺。他身高有一米八多,帶了一個金絲邊眼鏡。雖然已經在原主祝凡真的記憶中看到了無數次,但是祝凡真自己親眼看到的時候,第一個念頭居然是……斯文敗類?!


“李哥,你怎麽來了?”見到李明煜的那一刻,祝凡真還以為是在做夢。


她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