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4(1/3)

林易軒愣住了。


祝凡真見他這樣,沉思了一下。立刻就清了清嗓子,舉起了三指發誓道:“我發誓,我拿了五百萬之後,絕對不會向任何人透漏出林易軒是孩子父親的事實的!”


林易軒:“……”


“對了,要不然我給你寫個字據吧,這樣大家都放心。”祝凡真說完又開始翻出自己的包找開紙筆來。


“我不是這個意思。”林易軒按住了祝凡真的手,阻止她找紙筆。


“哦,那好吧。”既然林易軒不要的話,祝凡真也就沒那麽堅持。


兩個人又沉默了下來。


這這安靜的時刻,在林易軒的腦海中閃過了很多東西。


他見祝凡真現在的樣子不如以前光鮮亮麗,就不可避免的想到了原野估計“折磨”了祝凡真。想來原野知道孩子不是他的,肯定是怒火中燒的。


林易軒想了想,祝凡真現在的苦難有一部分是他造成了,所以這個錢還是給她吧,早點離開原野也是好的。


“你把賬戶給我,五百萬我給你打過去。”林易軒很快的就決定了。


聽完,祝凡真拿出紙筆就寫了串數字,她把便利貼撕下來遞給了林易軒,表情認真而又誠懇,“謝謝,你真的是個好人。”


林易軒:“……不用謝。”


事情已經完美的解決了,祝凡真看了下表也半夜十二點多了,她對著林易軒說道:“都十二點多了,我就不打擾你了,我先回去了。”


“哎,等一下!”林易軒下意識的叫住了祝凡真。


已經站起身來正準備拿包的祝凡真不解的看著林易軒,疑惑的問道:“還有什麽事情麽?”


林易軒看了看祝凡真大著的肚子,有些不忍的說道:“等等,我送你回去。”


“不不不!不用了!”祝凡真連忙拒絕道,“你可是大明星,要是送我回去被看到了怎麽辦?”


祝凡真拿起包就準備走了,“這條路我很熟悉的,等下打車回去沒有問題的。”


她這些天來天天在這裏堵著林易軒,都輕車熟路了,沒什麽好怕的。


林易軒見祝凡真怎麽堅持,也妥協了,“那我送你上車吧。”


“好吧……”祝凡真猶豫了一下,還是認同了。


兩個人從林易軒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