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第 155 章(2/3)

易舉的勾起了興趣。


到底,她還是沒辦法徹底安心的。特別是在見到眼前這位跟前世截然不同的殷凜寒之後,尹悅茜實在擔心更多的蝴蝶效應會發生在她身邊的親人和朋友身上。


正是因為多得了這麽一次難能可貴的重來機會,她才更加不能粗心大意,放任不安定的因素在她不知情的地方潛伏。


她輸不起,也不能輸。愛情和婚姻,她可以不要。可是家人和朋友,她發了誓必須會好好守住的。


“隻要茜茜想知道。”見尹悅茜完全沒有意識到他的稱呼,殷凜寒也不點破,很好說話的應道。


“我……”前世就見識過殷凜寒卓越能力和手段的尹悅茜,忙不迭就要點頭。


而就在這個時候,她的手機鈴聲響起。


尹悅茜隨意看了一眼,意外的發現,來電人竟然是韓媽媽。


雖然哪怕直到現下也對韓媽媽存著敬愛的心,但是以尹悅茜和韓子瀟目前的敵對關係,尹悅茜不認為她適合接聽韓媽媽的電話。想了想,她還是按下了拒接。


韓媽媽並不是咄咄逼人的性子。但是今天晚上似乎很有些不同。在尹悅茜按掉電話之後,她又接連打了好幾個過來。最終,更是不放棄的打到了尹柏淩的手機上。


尹悅茜微微皺了皺眉,很是不喜歡韓媽媽找上她大哥的舉動。她和韓子瀟的事情,她自己可以處理好,根本不需要打擾她大哥的。


跟尹悅茜的處事方式完全不同,尹柏淩直接就接聽了韓媽媽的來電。隨後,帶著些許的冷意,拒絕了韓媽媽在電話那一頭的請求:“我妹妹不是醫生,更加不是韓爺爺的救命藥。韓爺爺身體不舒服,難道不是應該送往醫院?如果韓家沒有信得過的醫院,我可以代為推薦一家。”


“柏……柏淩,不是這樣的。是,是老爺子很想要見見茜茜。老爺子一直都是真心疼愛茜茜的。知道茜茜要跟子瀟離婚,他大受打擊,一時間接受不了……”韓媽媽的氣勢很弱,幾句話下來,已經透露了太多的心虛。


“韓爺爺應該不是今天晚上才知道茜茜要跟韓子瀟離婚的。如果韓家一定要將造成韓爺爺大受打擊的原因歸到茜茜的身上,我尹家認了。韓爺爺的醫藥費,如果韓家出不起,我尹家會全額代付。也請你們韓家別再無故拖延下去,明天就把簽了字的離婚協議書送到尹氏集團來。”之前的尹柏淩對韓家長輩,從來都是禮讓幾分的。不過現在的尹柏淩,不可能給韓家留半分情麵,誰來說情都沒用。


韓爺爺身體不舒服?是因為她?尹悅茜臉色沉了沉,朝著尹柏淩伸出手去:“大哥,我來跟她說。”


尹悅茜預想過,她會跟老韓總對上。甚至韓爺爺那邊,她可能也會不得不讓杠上。但是她沒有想到的是,率先惹怒她的韓家長輩,會是韓媽媽。


尹柏淩沒有反對,將手機遞給了尹悅茜。


接過尹柏淩的手機,尹悅茜並未去聽韓媽媽在電話那邊的空洞說辭,隻是徑自問道:“韓阿姨這通電話,是為了我,還是為了殷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