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第 155 章(1/3)

此為防盜章, 購買比例70%, 防盜時間24小時,飛吻親愛的們~


否則,一旦對上殷凜寒,尹悅茜完全沒有把握能夠順利和成功。這點自知之明,她還是有的。


尹柏淩愣了一下, 沒料想自家妹妹的前後態度會轉變的如此之大。明明前一刻還巴不得將自己的存在感降低為零, 怎麽下一刻就又不一樣了?


不過聽到尹悅茜打聽的人是金詩瀾,尹柏淩倒也沒有多想,順勢看向了殷凜寒。


同時被尹家兄妹盯著,殷凜寒的視線直直的落在了出聲發問的尹悅茜臉上:“不認識。”


“怎麽可能?”對於殷凜寒的回答, 尹悅茜下意識的不相信, “殷總確定知道我說的人是誰嗎?就是那位站在宴會廳門口,還喊了殷總‘學長’的……”


被尹悅茜這麽一提, 尹柏淩也想起了此事:“嗯,那位金小姐確實跟凜寒打了招呼。凜寒,是你的學妹?”


“不認識。”一模一樣的三個字,殷凜寒的語氣沒有絲毫的變化,卻也已經是破例重複了。


尹悅茜還是覺得不對勁。金詩瀾那一副跟瞧見愛人似的神情,她不可能看錯的。


“應該隻是就讀一個學校。畢竟凜寒在學校一直都是名人。”以尹柏淩對殷凜寒的了解,殷凜寒如果真的認識金詩瀾, 不可能假裝不認識。


殷凜寒沒有回應, 不可置否的望著一臉疑惑的尹悅茜, 深邃的眼中沒有絲毫的躲閃和回避。


麵對殷凜寒這般坦然的反應, 尹悅茜反而不好再追著問下去了。畢竟殷凜寒也不是沒有給她答案,隻不過這個答案跟她預期的有些不同罷了。


“好吧!那估計就是真的不認識了。”聳聳肩,尹悅茜直接選擇了放棄。


反正隻要確定了她出手對付金詩瀾並不會因此得罪殷凜寒,尹悅茜就安心了。


“那位金小姐似乎也是才回國?”尹悅茜不問了,尹柏淩卻是忽然想起了這麽一件事。


尹悅茜眨眨眼,回過頭來看了一眼尹柏淩,刹那間就抓住了關鍵和要害,再度望向了殷凜寒:“如果我的消息沒有出錯,金詩瀾出國四年是去留學的。而她所在的學校,是……”


“我已經畢業好些年了。”沒等尹悅茜把話說完,殷凜寒勾起嘴角,格外好心的提醒道。


還真是。察覺到她似乎被笑話了,尹悅茜臉色窘了窘,隨意點了點頭,不再漫無邊際的亂猜。


算了,不管了!就算金詩瀾對殷凜寒有什麽想法,也是無濟於事。前世她都那般費盡心思的阻撓和破壞了,金詩瀾最後嫁的人還是韓子瀟,跟殷凜寒沒有任何的牽扯。這一世就算發生什麽不可預知的蝴蝶效應,肯定也不會扇到殷凜寒身上才對。


“如果茜茜你真的想知道,我可以幫你調查一下。”看夠了尹悅茜臉上的緋色,殷凜寒眼底滑過一抹無人察覺的笑意,終於鬆了口。


“真的?”才剛決定不再胡思亂想的尹悅茜,轉瞬間又被殷凜寒一句話輕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