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第 127 章(2/4)

寒宮一步。


月寒宮的會員都是經過重重考核,才能通過的。就連尹悅茜,也是報上自家大哥的大名,才得以在月寒宮的包廂內坐下。


8號包廂,正是尹悅茜喜歡的數字,恰好空著,自然變成了尹悅茜當仁不讓的第一選擇。


“大哥。”再度見到尹柏淩,尹悅茜克製不住的驚喜出聲。哪怕是尹柏淩格外嚴肅的麵容,落在尹悅茜眼中也變得甚是懷念。


猶記得曾經的她極為不懂事,每每都愛故意跟尹柏淩唱反調。有時候明明就是她自己無理取鬧,可她偏偏不肯乖乖聽尹柏淩的話,執意鬧個不休。


但是尹柏淩這位大哥,哪怕一而再的對她失望,卻始終不曾真的放棄她。


時至今日,隻要一想到尹柏淩因為受她牽連才會出車禍身亡,尹悅茜就心如刀割,愧疚難安。


曾經的她,很多個夜裏都輾轉反側,夜不能寐。她後悔了,真的後悔了。如若早知道她的不斷鬧騰換來的是她大哥的死亡,她寧願不嫁給韓子瀟,也不再去爭取韓子瀟的愛情。


她的大哥,尹氏集團的掌舵人,何其優秀、何其強大?若不是受到她的拖累,她大哥合該繼續穩坐雲端,傲視所有人的!


還好上天垂青,她有了重新來過的機會。這一次,她無論如何都不會再次讓自己最親愛的大哥陷入死亡的困局。那樣的後果太過慘烈,她承受不來。


想到這裏,尹悅茜忍不住抓緊了桌上的玻璃杯,麵色微微泛白。


而這般模樣的尹悅茜,落在尹柏淩眼中,那便是受了極大的委屈。


皺了皺眉頭,視線落在尹悅茜的手上,尹柏淩本就習慣了嚴肅的臉色越發淩厲起來:“怎麽回事?你的手受傷了?”


“沒,沒事。”被尹柏淩這麽一問,尹悅茜才想起來,她為了做出讓韓子瀟喜歡的菜色,下了狠心的苦練廚藝。而她本人確實沒有什麽做飯天賦,所以才會將自己弄得極為狼狽,雙手都是水泡和傷痕。


前世為了自己的驕傲自尊,也是為了不讓別人發現,尹悅茜一直躲著沒有見家人和朋友,這才沒有橫生事端。這一次因為急著想見尹柏淩,她一不小心就給忘了。


“你這是沒事的樣子?”尹柏淩為人嚴肅,但卻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