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第 127 章(1/4)

此為防盜章, 購買比例70%,防盜時間24小時,飛吻親愛的們~  耳邊是優雅的華爾茲樂曲,桌上的透明花瓶裏插著嬌豔欲滴的紅玫瑰, 就連所有的菜色也都是按著韓子瀟的口味和喜好而來。這些, 都是尹悅茜為韓子瀟準備的結婚紀念禮物。


此外,尹悅茜還精心為韓子瀟挑選了一條領帶。限量款, 價格昂貴,且需要提早預訂和排隊。尹悅茜為了這條領帶, 沒少托人關係, 還欠下了好幾個人情。


然而, 靜坐在空無一人的屋子裏, 暖黃色的燈光灑在尹悅茜嬌俏精致的麵容上, 卻半點也看不到幸福的笑容。


今天是尹悅茜和韓子瀟的一周年結婚紀念日。尹悅茜提早了五個月開始學習廚藝,弄得雙手傷痕累累才終於能擺出此刻飯桌上的美食。隻可惜,韓子瀟並未回來。


淚水恣意流下,尹悅茜顫抖著手找到放在沙發茶幾上的白色手機。緊咬著唇瓣,不敢置信的劃開屏幕。隨後, 清清楚楚的看到了手機屏幕上顯示的時間。


真的是三年前!


確定了這一點, 尹悅茜雙手捧著手機, 哭的越發洶湧, 眼中卻是有種情緒在以著極快的速度聚集, 直至迸發出璀璨的亮光。


韓子瀟、金詩瀾, 她又回來了呢!嘴角勾起詭異的弧度, 尹悅茜放下手機,轉身走回餐桌,開始收拾起桌上的美食。


一盤接著一盤,尹悅茜神色陰冷,沒有絲毫遲疑的將曾經的她辛辛苦苦一整天才忙活出來的滿桌美食,全部倒進了垃圾桶。


也沒急著收拾碗筷,更加沒有清洗餐盤的打算,尹悅茜留下一片狼藉,拿著手機和包包,就離開了這個一度令她萬般喜悅和眷戀的地方。


這裏不是她的家,也不該是她呆的地方。繼續留在這裏,她隻可能會永無止境的折磨自己,直至窒息。


尹柏淩接到尹悅茜電話的時候,他正一如既往的在自家公司加班。不過,因為是尹悅茜約吃飯,他還是放下了手頭一大堆的公務,準時抵達尹悅茜指定的月寒宮。


月寒宮在青州市很有名,堪稱是頂尖中的頂尖,最是奢華的高級會所。來這裏消費的顧客無不非富即貴,且實行會員製。沒有會員的顧客,哪怕再有錢有勢,也甭想踏足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