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第 97 章(1/6)

錢曉曉來到醫院的時候, 韓嘯才剛完成每天的複健任務。雖然很辛苦, 也很累,但韓嘯始終都在堅持,一次也沒落下過。


等到錢曉曉將手中的資料遞過來, 韓嘯愣了愣, 不明所以的看著錢曉曉。


“殷男神幫忙聯係的,肯定靠得住。”搬出殷凜寒的名號,錢曉曉滿臉的篤定。


“謝謝。”既然是那個人送來的,不需要錢曉曉刻意說服,韓嘯便收下了。


“不用謝。”本來也不是錢曉曉做的什麽厲害事, 突然遭遇韓嘯的道謝, 她還是有些臉紅的。


尤其是想到她今天的另一個目的, 錢曉曉的臉色越發不自在:“那個,我向你道歉。這段時間我的無理舉動和自說自話, 肯定給你增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是我的錯,我鄭重向你認錯。”


韓嘯沒有想到,會從錢曉曉的嘴裏聽到這麽一番話來。之前毫無預兆, 也完全出乎韓嘯的意料之外。


不過下一刻,韓嘯還是認真搖了搖頭, 認真回道:“你沒有做錯什麽, 不需要向我道歉。”


“不是。我為自己的自以為是,還有擅自將自己的臆想強加在你頭上的那些作為, 向你道歉。我知道你不喜歡我, 一直以來都是我在給你惹麻煩。給你帶來了不小的困擾, 對不住。我以後會注意方式方法,不會再像之前那樣不懂事了。還請你不要跟我生氣,再給我一個改過自新、重頭來過的機會。”雖然很不想承認韓嘯並不喜歡她這個事實,錢曉曉到底還是低下了頭。


錢曉曉的聲音並不大,說話的內容卻是尤為真摯和誠懇。至少在韓嘯聽來,是可以原諒的。


更別說韓嘯的心裏是真的一丁點也沒有波動嗎?恐怕也不見得吧!


韓嘯從不認為自己是什麽好人。可是他也從來沒有想過要跟韓子瀟走上同一條道路。他並不打算利用感情和婚姻來借機上位,他會憑靠自己的真本事贏過韓子瀟,站在他應該站的位置上。


明明從一開始,他就可以直接將錢曉曉拒之門外,杜絕錢曉曉的探訪的。


但是這麽久以來,任憑錢曉曉怎麽鬧騰,他都沒有趕人,也沒有對錢曉曉說過哪怕半句的難聽話。


盡管不是像周奇那樣,從小就認識錢曉曉,對錢曉曉的了解也足夠剔透,可韓嘯看得出來,錢曉曉並不是會死纏爛打的人。隻怕但凡他說出哪怕一句的重話,抑或嫌棄言語,錢曉曉就會立刻掉頭走人的吧!


心下深知這一點,可真等到了錢曉曉的麵前,他從不曾趕過人。


哪怕他很清楚,眼下這樣的拖延政策和逃避策略是不對的。可……韓嘯到底還是沒能舍得將錢曉曉遠遠的推開。


有些事情,明知道不可為。有些人,明知道不屬於自己。但是忍不住的,還是會無法避免的動了心。再之後,就很難人為所操控了。


真正確定錢曉曉喜歡他,是在尹悅茜來過之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