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第 96 章(1/5)

韓子瀟已經很久沒有想起金詩瀾了。不是不惦記曾經的情誼, 而是實在被金詩瀾和周奇兩人走在一起的事情打擊得不輕。


韓子瀟一貫都很自負, 最受不了的就是被人看輕和背叛。他是真的喜歡過金詩瀾,也是真心將周奇當成兄弟過。


但是現下麽,曾經的情分早就消失殆盡。韓子瀟不再對周奇抱有任何的期望, 自然也就不會理睬金詩瀾的近況了。


乍一聽聞金詩瀾說她懷孕了, 韓子瀟心口一陣窩火,煩躁不已:“所以呢?你懷孕跟我有什麽關係?千萬不要告訴我,你肚子裏的孩子還能是我的。”


韓子瀟此般話語就是正兒八經的諷刺了。他確實和金詩瀾在一起過,但這都多久以前的事情了,金詩瀾肚子裏的孩子肯定不可能會是他的。而金詩瀾, 也不至於蠢到撒這樣的謊來欺騙他。


“子瀟, 你救救我, 救救我肚子的孩子。我真的找不到其他人可以救我了,求求你……”打電話之前, 金詩瀾就預料到了韓子瀟可能會有的反應。此刻聽到韓子瀟不留情麵的諷刺,金詩瀾很快就回過神來,也不急著跟韓子瀟爭辯, 連忙開始哭訴委屈。


韓子瀟當然是不會心疼的。倘若金詩瀾肚子裏的孩子是他的,就算他沒辦法立刻娶金詩瀾, 但也一定會妥善安置好孩子的事情。


可是這個孩子是周奇的, 又憑什麽來找他善後?他看上去有那麽蠢嗎?


嗤笑一聲,韓子瀟冷冷的掛斷了電話。完全沒有理睬金詩瀾還沒說完的那些話, 也不想去理睬和過問。


不敢置信的聽著電話裏傳來的嘟嘟聲, 金詩瀾整個人都要崩潰了。


不會的。子瀟不會這樣對她的。她……她, 她是愛子瀟的啊……


幾乎是陷入了魔障般,金詩瀾再度拚命的開始撥打著韓子瀟的電話。


韓子瀟接連掛斷了金詩瀾的騷/擾,卻沒曾想金詩瀾根本是變本加厲,全然沒有收斂的意圖。以致於韓子瀟極為生氣之下,便直接將金詩瀾拉黑了。


越是打不通韓子瀟的電話,金詩瀾越是執著。而她現下的狀況尤為特殊,肚子裏還懷著孩子,又是徹夜未眠……


頻臨昏迷的前一刻,金詩瀾好歹記起了孩子對她的重要性。關鍵時刻,自己撥打了120急救電話。


周奇是接到醫院打過來的電話,這才趕到的。


據醫院的工作人員告知,金詩瀾手機裏隻設置了兩個快捷鍵。一個是昨天晚上打了無數遍的韓子瀟,另外一個就是周奇了。


醫院這邊也試圖聯係過韓子瀟,不過韓子瀟的電話始終沒能接通。退而求其次,醫院就聯係了周奇。好在,周奇沒有對此事不聞不問,很快就趕了過來。


了解到事情的起因之後,周奇煩躁的抓了抓頭發,望著病床上昏睡不醒的金詩瀾,好半天都沒有說出一個字來。


他對金詩瀾已經沒有感情了。不過金詩瀾肚子裏的孩子,他認,卻不想要。


他本以為,金詩瀾拿了錢就會乖乖自己找醫院把孩子打掉。盡管他爸已經提醒過他不要太過相信金詩瀾,周奇還是沒再動其他心思,用其他計策。


好聚好散,是周奇對金詩瀾說的原話,也是他內心的真實想法。


聽說金詩瀾正在極力聯係韓子瀟,周奇心裏不是不複雜的。不過,出於人道主義,他還是幫忙打給了韓子瀟。


韓子瀟不會接金詩瀾的電話,卻不表示他不會接周奇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