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第 92 章(2/5)

眼神,猶如看到了會發光的金子,別提多喜愛了。


尤其是尹悅茜這個兒媳婦。老韓總打一開始就很中意。如今有了殷凜寒的加持,他更加不可能放任韓子瀟胡鬧下去。


老韓總一句話,不可謂不說中在場所有人的心聲。實在是殷凜寒在國內的時間太少,任憑他們費盡心思也很難有機會結交,更別提交好了。可尹柏淩居然不動聲色就跟殷凜寒成為了好友?


之前還當這些傳聞都是假的,不可盡信。但是此時此刻殷凜寒就站在他們的麵前,親口說出是應了尹柏淩的要求才回國參加韓爺爺的壽宴,就由不得他們不信了。


說實話,尹悅茜也很是難以置信。哪怕前世她就知道了這個事實,可那時候殷凜寒突然出現在她的麵前,看向她的眼神滿是厭惡和冷漠,她……


不過這一次,她大哥還沒出事,她跟殷凜寒之間也就不存在任何的恩怨。殷凜寒應該就不會如前世那般憎惡她了……吧?


因著心下的不確定,尹悅茜小心翼翼的悄悄瞥向殷凜寒。唯恐動作幅度太大,會被殷凜寒逮個正著。


前世她是真的怕了他,卻又發自內心的感激他。要不是他的出手相助,她根本不可能順利躲到韓子瀟和金詩瀾大婚的那一天,卻沒有被周奇一眾人找到。更加不可能堂堂正正的出現在韓子瀟和金詩瀾的婚禮現場,直接一盆過了夜的臭水潑向正盡情擁吻的韓子瀟和金詩瀾。


那盆臭水,還是殷凜寒命人為她準備的呢!


隻可惜,她最終還是讓殷凜寒失望了。她沒能活著離開,而是死在了韓子瀟和金詩瀾的麵前……


“自然是真的。”將尹悅茜的小動作納入眼底,殷凜寒清冷的視線環視一圈,終於落在了早就被人遺忘的韓子瀟身上,“我跟尹家的關係,不是早就眾所周知了?”


宴會廳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落在殷凜寒的身上。而殷凜寒這麽一看,眾人想當然也隨之望了過去。待到發現殷凜寒看得人居然是韓子瀟,在場諸位皆是目露了然,心下一片清明。


果然,殷凜寒是為了尹悅茜和韓子瀟的事情回國的。


也是,韓子瀟都敢當著尹悅茜的麵將小三帶回韓家老宅了,尹家怎麽可能善罷甘休?殷凜寒又怎麽可能坐視不理?


要知道,尹柏淩可是殷凜寒唯一承認的好友。能跟權大勢大的殷家攀扯上交情的人,也就隻有尹家人了。


韓子瀟沒想到,殷凜寒會突然把火燒到他的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