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第 92 章(1/5)

此為防盜章, 購買比例70%, 防盜時間24小時, 飛吻親愛的們~  拜托,要不要這麽誇張?是,她承認, 殷凜寒的影響力確實無以倫比。可這不是當著殷凜寒的麵麽!矜持啊矜持……


一看尹悅茜的反應,錢曉曉就知道,她又出糗了。很是無辜的眨眨眼, 雙頰爆紅,卻實在無法平複下雀躍的心情。


對不起,她給茜茜丟臉了。不是她不想故作矜持, 實在是忍不住啊忍不住。這可是活生生的殷總, 不但就站在她的麵前, 而且距離她還這麽近。這一刻, 她就算幸福的暈過去,也是值得的。


對錢曉曉何其了解的尹悅茜,哪裏會不知道錢曉曉此刻的真實感受?就說她,真等殷凜寒站在麵前,也是不敢抬頭正視的。


錢曉曉的不由自主, 尹悅茜能夠理解, 也能夠感同身受。不過為了不繼續丟臉下去,她還是飛快抓住錢曉曉的手, 往後拽了拽。連帶她自己一塊, 試圖先行躲開。


“殷總什麽時候回國的?歡迎歡迎。”不等尹悅茜拉著錢曉曉避開, 韓爺爺就帶著老韓總和韓媽媽一起走了過來。


“剛下飛機。”眼角餘光掃視見尹悅茜的不自在,殷凜寒順勢轉過身,背對著尹悅茜回應起了韓爺爺的寒暄,“恭祝韓老爺子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殷總有心了。老頭子是真的沒有想到,不過是一場小小的生日宴,還能迎來殷總您的大駕。蓬蓽生輝,真是蓬蓽生輝。”跟對待其他小輩不同,在殷凜寒麵前,饒是韓爺爺也不敢隨意的套近乎。


這不,一個“您”字,就足以證明殷凜寒在這個上流圈子的地位了。哪怕殷凜寒離開國內再久,他的影響力仍是不可撼動,無人能敵。


“聽柏淩提過。”沒有過多的客套言語,殷凜寒實話實說。


韓爺爺卻是沒有因為殷凜寒的不留情麵而生怒。反之,他發自內心的感激尹柏淩對韓家的用心。


為了扶持韓家,尹柏淩這一年確實做了很多。而今更是請回了殷凜寒為韓家造勢,哪裏不是看在茜茜的情分上?


與此同時,韓爺爺對韓子瀟就越發失望了。


身為韓家的下一任繼承人,韓子瀟近日的表現,確實很不如人意。倘若韓子瀟依舊不思悔改、一意孤行,韓爺爺不介意及早更換繼承人的人選。


“早就聽聞殷總跟柏淩交好,沒想到居然是真的。”一掃方才的怒氣衝衝,老韓總此刻看向尹家兄妹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