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第 84 章(2/4)

你不是大過錯。你從來都不是錯,你是我……”此生的摯愛,唯一的摯愛。這樣的話語已經到了韓子瀟的嘴邊,韓子瀟卻又停了下來。


轉過頭,看著還站在這裏的尹悅茜,韓子瀟很是失望的發現,尹悅茜的臉上居然看不到絲毫的嫉妒和不滿。


尹悅茜太淡定了。這樣的淡定,遠遠超出韓子瀟的意料,也打亂了韓子瀟所有的計劃。


“子瀟,你還是先帶詩瀾離開吧!”不若韓子瀟那般激動和焦躁,周奇緩步走近,站在了尹悅茜的身邊。


這樣的情景,繼續在尹悅茜麵前上演,何嚐不是極大的傷害?


韓子瀟沉默了。此情此景,給了韓子瀟不怎麽好的預感。他總覺得,什麽事情脫離了他的控製。


“子瀟……”依偎在韓子瀟的懷裏,金詩瀾的身體開始瑟瑟發抖,埋下頭,眼淚打濕了韓子瀟胸前的襯衫。


韓子瀟心下一滯,無法克製的心痛緩緩蔓延開來。最終,還是深深看了一眼麵無表情的尹悅茜,帶著金詩瀾先行離去。


是他對不起詩瀾在先,是他先放開了本該緊緊拉住詩瀾的手。他不能放任詩瀾遭受這樣的難堪和羞辱。至少現下這一刻,他不準許尹悅茜繼續傷害詩瀾。


尹悅茜沒有動,目送韓子瀟小心翼翼的摟著金詩瀾雙雙離去。


“嫂……尹大小姐,對不起。”脫口而出的“嫂子”二字又給咽了回去,周奇抓了抓頭發,實在不知道該怎麽麵對尹悅茜。


太心虛了。就算此時此刻傷害尹悅茜的人不是他,可韓子瀟是他的好兄弟、金詩瀾是他曾經的好友。就在前幾天,他也的的確確是站在韓子瀟和金詩瀾那一邊,幫著他們複合,一塊在傷害尹悅茜的。


“沒關係。”很是意外周奇的留下,尹悅茜搖搖頭,詫異的看了過來,“周大少不一起離開?”


“不了。其實我不是幫他們,我就是……那個,你……反正,哎……”周奇搖搖頭,實在無法說出他真的隻是湊巧被拉過來。而他之所以會答應跟過來,其實隻是想要攔著韓子瀟別再一味的傷害尹悅茜。


可是此刻韓子瀟和金詩瀾的離去,又讓周奇糾結了。他勸子瀟先將詩瀾帶走,到底算不算又一次傷害了尹悅茜?他會不會弄巧成拙了?或許尹悅茜隻是想要趕走詩瀾,卻將子瀟留下?


不過,就算此刻將子瀟留下,子瀟的心也跟著詩瀾走了。在周奇看來,也不是什麽好的結果,他不希望尹悅茜成為子瀟心底最想拔除的刺。


“沒事,我懂。”單說周奇沒有隨著離開,尹悅茜就看懂了周奇的立場。至於周奇到底是存著怎樣的顧忌,又在糾結什麽,尹悅茜揚起嘴角,笑的很是溫和,“你是覺得既然他們深深相愛,我插足其中,隻會受到更大的傷害,是嗎?”


“對對對。其他的我也說不清楚,反正我就覺得,就算剛剛你把子瀟留下,他也不見得就會不管詩瀾。他們兩個人分開那麽多年也沒有忘了彼此,他們之間的感情是真實存在的。那個……”周奇說著又忽然停了下來,尷尬的看著尹悅茜,越發的心虛和不安,“我是不是不該跟你說這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