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第 84 章(1/4)

此為防盜章,購買比例70%, 防盜時間24小時, 飛吻親愛的們~  “是嗎?”不冷不熱的回了一句,尹悅茜麵不改色, 顯然不為所動。


“尹小姐,我是真的、真的很愛子瀟。可是子瀟說,他跟我已經是過去式了。隻有你,才是他的現在和將來。”金詩瀾是用盡全身的力氣,才維持住了沒有哭出來,沒有在尹悅茜的麵前變得更加狼狽。


“哦。”不可置否的點點頭, 尹悅茜目不轉睛的望著金詩瀾的表演,委實受益良多。


前世她就不會金詩瀾這般的委屈求生。反之, 她每次都隻會以囂張的氣焰偽裝自己,隻覺得這樣才會不讓人笑話,才會不輸給其他人。不過最終的落敗,卻是給尹悅茜上了深刻的一堂課。


金詩瀾沒有想到,尹悅茜的反應會是這般的淡定, 竟然完全沒有被她的話語挑動起情緒來。


不應該啊!她調查過尹悅茜, 知道尹悅茜是個胸大無腦的草包富二代。隻要稍稍挑撥,以尹悅茜的性子,合該暴跳如雷,更甚至直接跟她動手才對……


可是眼前站在她麵前的尹悅茜, 確實如傳言中的美貌動人, 卻根本不是個好對付的人。


如果是在今日之前, 碰到尹悅茜這般不在她預期中的反應,金詩瀾一定會立刻打住。她從來不打沒有把握的仗,也不會放任任何的意外出現在她的計劃之中。


然而,韓子瀟的決斷打亂了金詩瀾的步調,逼得金詩瀾不得不加快步驟,主動找上了尹悅茜。而今箭在弦上,金詩瀾沒有退路,也不想往後退。


她此次回國,最大的目的就是為了韓子瀟。她想要跟韓子瀟複合,重新在一起。而在此期間所有會影響更甚至是破壞她計劃的因素,她都會逐一除去。


韓子瀟,必須是她一個人的。


深吸一口氣,金詩瀾毫無預兆的雙膝一彎,跪在了尹悅茜的麵前,轉瞬間淚如雨下:“尹小姐,我求求你,以後一定要好好的對待子瀟。你們兩個人一定要幸福,一定要好好的在一起……”


沒想到金詩瀾會突來這麽一出,尹悅茜下意識就往後退了一步。


“詩瀾!”與此同時,不遠處韓子瀟滿含痛惜的大呼聲傳了過來。


順著聲音望過去,尹悅茜撇撇嘴,眼底滿是譏誚。她還當金詩瀾隻是演給她一個人看,沒想到韓子瀟和周奇也在。


韓子瀟大步跑了過來。一手將金詩瀾從地上拉起,用力的抱在了懷裏,又是痛心又是感動:“你怎麽就那般的傻?就算是為了我,你也不能,不能……”


“不。子瀟,為了你,我什麽都可以做。我知道你想跟尹小姐重歸於好,我想要幫你求得尹小姐的原諒。尹小姐那麽善良,她會好好聽我的解釋,會願意原諒我這個大過錯的。”乖乖窩在韓子瀟的懷裏,金詩瀾睜大了眼睛,深情的望著韓子瀟,無盡的情意濃濃而生。


尹悅茜勾了勾嘴角,對上金詩瀾跟前世一模一樣的戲碼,突然就覺得極為可笑。這麽虛假的戲碼,前世居然能將她逼得走投無路?她也是愚蠢至極了。


“不。詩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