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第 76 章(2/5)

,並不以為意。尹悅茜當時衝韓子瀟叫嚷離婚的心情,絕對是真的。但是一整晚的時間,足夠尹悅茜平靜下來了。自然,也給予了尹悅茜足夠的緩衝時間,準許尹悅茜改口和反悔。


“大哥,你該不會真的以為我昨天晚上是故意在跟韓子瀟鬧吧?”一而再的被韓子瀟指控為“胡鬧”,再聽尹柏淩此刻的詢問,尹悅茜忍不住瞪大了眼睛,“雖然我平常確實不懂事了些。但是在離婚這種大事上,我不可能開玩笑的。”


“我沒有覺得你在開玩笑。不過茜茜,你要知道,有些事情一旦做了,就不可能再有回頭路。如果你真的跟韓子瀟離了婚,以後你跟他之間就再也沒有絲毫的可能了。”尹柏淩跟尹悅茜說話的語氣是少有的嚴肅,帶著些許嚴厲,也是不言而喻的告誡和提醒。


“嗯,我知道。”點點頭,尹悅茜正了正神色,挺直了後背,“大哥,我是認真思考之後才鄭重做出的決定。已經一年了,我不想繼續在韓子瀟身上浪費時間了。”


尹柏淩定定的看著尹悅茜,好半天後才終於鬆了口:“好,都聽你的。”


“謝謝大哥。”有了尹柏淩的支持,尹悅茜登時就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也不再繼續留在尹柏淩辦公室,直接熟門熟路的找上了尹氏集團的律師團首席。


韓子瀟沒有下車。抬頭望著聳立在麵前的尹氏集團大樓,韓子瀟沉默了近一分鍾,轉動方向盤,驅車離開。


從律師團辦公室出來,尹悅茜的心情很是不錯。該提的要求,她都跟胡律師說過了。接下來的事情,就不需要她出麵了。


中午拉著尹柏淩陪她吃完飯,尹悅茜施施然開車前往跟錢曉曉約定的中心商場。


“茜茜,這邊,這邊!”一看到尹悅茜的身影,錢曉曉立刻揮舞起手臂,大大咧咧的叫喊了起來。


許久不見,錢曉曉還是這般特立獨行的活躍作風。尹悅茜臉上浮現出熟稔的笑容,提腳走了過去。


“尹大小姐,你好你好。不介意多一個幫忙拎包包、提東西的勞動力吧!”尹悅茜這邊才剛走到錢曉曉麵前站定,忽然從旁邊冒出一個極盡諂媚的聲音。


“周大少怎麽也在這裏?”尹悅茜聞聲轉過頭去。果不其然,正是昨晚才見過麵的周奇。


雖然尹悅茜一直都知道,周奇和錢曉曉的關係向來不錯。可周奇從來不會私下裏跟她接觸。就算此刻韓子瀟在,周奇也不一定會樂意陪同隨行的。


“我這不是被拉過來當壯丁的麽!”指了指一旁看好戲的錢曉曉,周奇麵色發窘,連忙開始為自己推脫道。


“得了吧!道歉就道歉,周奇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