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第 76 章(1/5)

此為防盜章, 購買比例70%,防盜時間24小時,飛吻親愛的們~  心情不錯的起身梳洗完畢, 尹悅茜換好衣服便下樓準備出門了。


“早。”又是不在預期的意外,尹悅茜下樓的時候,韓子瀟居然還在家。


“過來吃早飯。”好似沒有看到尹悅茜臉上的古怪神色, 韓子瀟麵不改色, 語氣自然, “我做的。”


沒有刻意強調這是他親手為尹悅茜做的早餐, 但是韓子瀟篤定,尹悅茜不可能拒絕他的示好。更甚至,肯定會欣喜若狂的接受他的低頭。


在認真想了一整晚之後,韓子瀟最終還是決定退讓了。這才有了此刻還沒出門去上班的他,以及擺放在桌上的早餐。


“不用了。我還有約,你自己吃吧!”不若韓子瀟所想的那般欣喜若狂,尹悅茜的反應極為冷淡。一眼也沒多看桌上的早餐, 徑自走向大門口。


韓子瀟臉上滿滿的自信神采刹那間僵住, 不敢置信的望著尹悅茜頭也不回的背影, 一時間竟是忘了及時將尹悅茜叫住。


“嘭”的一聲,跟昨晚一樣, 尹悅茜再一次在韓子瀟麵前甩上了門。


韓子瀟的心忽然就沉了下來。視線落在一旁堆滿了菜肴的垃圾桶裏, 腦中忽然閃過很重要的訊息, 他驟然間想起一件很關鍵的事情, 抓過桌上的車鑰匙就追了出去。


尹悅茜有看到韓子瀟追出來的身影。不過很可惜, 她沒有什麽話需要跟韓子瀟說。一踩油門,徑自絕塵而去。


韓子瀟知道,尹悅茜肯定看到他了。然而他沒有料到的是,尹悅茜會此般不給他留情麵。


本是打算給尹悅茜打電話的,忽然想起手機落在客廳沒拿。韓子瀟微微沉了臉,又一次妥協,開著自己的車追了出去。


尹悅茜的開車技術不錯。察覺到韓子瀟追了上來,她勾起嘴角,直接跟韓子瀟炫起了精湛的車技。


韓子瀟為人向來沉穩,並不喜歡冒進。開車也是如此,對於尹悅茜的各種驚險動作,韓子瀟極為不讚同,眉頭已經鎖成了一片。同時,也盡可能提高了車速,務必要將尹悅茜攔下來。


隻要尹悅茜本人不願意,韓子瀟根本不可能追的上尹悅茜。等到韓子瀟終於將車停在尹氏集團樓下的時候,尹悅茜已經安安穩穩的坐在了尹柏淩的辦公室裏。


“你真的決定好了?”尹柏淩倒是不在意韓子瀟這個妹夫,不過尹悅茜真的不再喜歡韓子瀟了?尹柏淩並不想尹悅茜日後的哪一天,想起今天的決定會後悔和難過。


至於昨天晚上的事情,尹柏淩足夠了解尹悅茜的性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