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第 65 章(2/5)

,尹悅茜不自覺就抿緊了嘴唇。


真的要去見殷凜寒,還跟殷凜寒同一張飯桌吃飯?前世尹悅茜想都不敢想的事情,這一世卻是突然就發生在了她的眼前。


此刻要不是害怕被自家大哥看出端倪,而她又確實解釋不清楚跟殷凜寒之間的糾葛,尹悅茜真心很想直接從尹柏淩的車上跳下去跑走。總覺得,她還是不要見到殷凜寒比較好。


然而,不管尹悅茜如何的糾結和煎熬,車子還是順利的停在了月寒宮大門外。


“下車了。”見尹悅茜一直坐在車裏不動,尹柏淩徑自走到副駕駛座旁,極為紳士的幫尹悅茜拉開了車門。


這一下,尹悅茜想躲都不知道往哪裏躲了。


咬了咬唇瓣,尹悅茜最終還是乖乖下了車,隨著尹柏淩進入了早先訂好的8號包廂。


包廂是殷凜寒訂的。彼時隔著電腦屏幕,殷凜寒很是隨意的報出了8這個數字,尹柏淩也沒多想,順口就應了下來。


此刻走進8號包廂,尹柏淩忽然就笑道:“真是巧,茜茜每次來月寒宮,也喜歡坐8號包廂。”


“是嗎?”殷凜寒點了點頭,視線投向了此刻正老老實實縮在尹柏淩身後的尹悅茜身上。


毫無預兆被點名,緊接著又被殷凜寒盯住,尹悅茜本就沉重的雙腳越發抬不起來。即便清清楚楚聽到了殷凜寒的問話,卻也還是沉默以對。


撇開前世不提,這個時候的她跟殷凜寒是毫無交情的。而殷凜寒剛剛是順著她大哥的話在提問,也不是非得她回答不可,不是嗎?


見尹悅茜不接話,尹柏淩的眼神越發深了幾分。雖然茜茜表麵看上去很是鎮定,可茜茜的表現並不自然,而且還一直都在躲避凜寒的視線。果然,茜茜是害怕凜寒的。


“茜茜,過來坐。”眼下並不是詢問的好時機,尹柏淩指了指身邊的座位,喊道。


“哦。”仿佛得了特赦一般,尹悅茜立刻衝向了尹柏淩所在的位置。動作之快,令人咋舌。


殷凜寒臉上看不出任何異樣,嘴角弧度卻是輕輕上揚。也不再盯著尹悅茜看,而是不動聲色的移開了視線。


終於等到殷凜寒不再看她,尹悅茜登時就鬆了一口氣。也不理會同坐一桌的殷凜寒和尹柏淩兩人,抓起桌上的菜單就佯裝仔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