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第 65 章(1/5)

此為防盜章,購買比例70%, 防盜時間24小時, 飛吻親愛的們~  轉瞬間想到很多,尹悅茜眨眨眼, 等著尹柏淩的答案。


“嗯,約了凜寒。”尹柏淩點點頭, 倒也沒有賣關子, “你不是很喜歡月寒宮的甜品?凜寒請客,你隨便吃。”


“殷總請客?”尹悅茜就更加好奇了, “殷總難得回國一趟,不該是大哥你請客嗎?”


“月寒宮是凜寒的地盤, 可輪不到大哥來買單。”尹柏淩說到這裏,頓了頓, 接著道,“茜茜你不用這麽生疏的喊凜寒殷總,直接喊殷大哥就好。”


頃刻間受到了莫大的驚嚇, 尹悅茜當即搖搖頭:“我可不敢。”


“這有什麽不敢的?”被尹悅茜的反應逗樂, 尹柏淩隨口回道, “大哥跟凜寒是好朋友,也是好兄弟。你是大哥的妹妹,當然也是凜寒的妹妹了。”


尹悅茜抿抿嘴,到底還是沒接話。


前世殷凜寒找到她的時候, 差點沒用淬了刀的淩厲視線把她射穿。這一世, 能做到讓殷凜寒不厭惡她, 她就很滿足了。至於喊殷凜寒一聲“大哥”?尹悅茜總覺得自己會死的很慘。


鮮少看到尹悅茜這般如臨大敵的模樣,尹柏淩詫異轉過頭來:“茜茜,你這是怕了凜寒?”


“才沒有。”否認的話想也沒想就脫口而出,尹悅茜堅決不承認,殷凜寒早在前世就成為了她心裏揮散不去的陰影。每次見到殷凜寒,她都忍不住會小小的膽顫。


尹悅茜否認的太快了,尹柏淩實在很難不多想。不過也正是因為多想了,尹柏淩才越發的奇怪和疑惑。茜茜的性子向來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她跟凜寒之前也沒有任何的交集,怎麽會無緣無故怕了凜寒?


不過看尹悅茜一副恨不得縮進龜殼的模樣,尹柏淩眼色深了深,沒再多問的轉過頭去,繼續認真開車。既然茜茜這邊問不出來,那就還是問問凜寒好了。


知道接下來要去跟殷凜寒見麵,還要一塊吃飯,尹悅茜一開始是沒覺得怎樣的。方才就已經見過了這一世的殷凜寒,雖然有些不自在,但也不是什麽承受不來的大事。


誰料想伴隨著離月寒宮越來越近,尹悅茜毫無預兆就心跳加快,開始緊張了起來。


雙手無意識的抓緊了安全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