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第 30 章(2/6)

是隻有韓子瀟長了嘴,韓家人還能指望尹悅茜在這個當頭幫著他們將麵子找回來?簡直是可笑。


“茜茜!”老韓總從來都是對尹悅茜很滿意的。但是這一刻,麵對公然站在殷凜寒身邊轉而將矛頭指向他們韓家的尹悅茜,老韓總第一次有了不滿,“咱們自家人的事情,私下裏說。今天是你爺爺的壽宴,不要胡鬧。”


“沒必要私下說。貴公子既已將新夫人帶回家裏來見家長,離婚協議書該簽就得簽。再不然,就是重婚罪。”當著殷凜寒的麵訓斥尹悅茜,老韓總確實很有勇氣。這不,下一刻他就被殷凜寒冷酷的打臉了。


“殷總誤會了。小兩口鬧別扭,床頭吵架床尾和,實在不值一提,不值一提。”老韓總敢仗著公公的身份訓斥尹悅茜,可不敢這般跟殷凜寒說話。哪怕被殷凜寒打了臉,他也隻得默默忍著,幹笑著試圖維持住失控的局麵。


“不是誤會、也不是鬧別扭。我尹悅茜還沒懦弱到被小三搶了男人,還非要不依不饒的撲上去跟小三撕扯頭發的地步。反正我和韓子瀟本來就是商業聯姻,也沒什麽感情而言。離婚了對雙方都好。韓子瀟可以跟他的小三和和美美,我尹悅茜也能擁有新的人生。韓叔叔放心,我和韓子瀟的離婚,傷害不到任何人。這一年來我和韓子瀟可是連手都沒有牽過,比陌生人還要疏遠的。”尹悅茜是故意的。故意在這麽多人的麵前,將她和韓子瀟的婚姻現狀說了出來。


反正她已經下定決心要跟韓子瀟一刀兩斷,當然不希望再留下哪怕一絲一毫的隱患。她不會再給韓家人留下可以傷害到她的漏洞。該說的,她一次性全部說清楚,不怕韓子瀟不認賬。


韓子瀟當然不會不認賬。畢竟尹悅茜說的都是事實,他無從抵賴。可他眼下改變主意了,他不想跟尹悅茜離婚,自然也不會什麽都不做:“茜茜,你……”


不打算聽韓子瀟的廢話,尹悅茜又接著說道:“感情的事情已經解釋清楚,那就隻剩下兩家的利益聯合了。都說商業聯姻是強強聯手,雙贏的局麵。可是很抱歉,這一年以來,我完全沒有看到韓氏對我尹家的半點助力。反而是韓氏集團憑靠著我尹家的關係,白白賺了不少錢。這場聯姻說到底,是我尹家吃虧,是我尹悅茜吃虧。”


“尹悅茜你住嘴!”尹悅茜血淋淋的撕開了韓子瀟最不願承認的事實,也打消了韓子瀟本想用上的溫柔攻勢。


臉色鐵青一片,韓子瀟惱羞成怒的衝了過來,伸手就要抓住尹悅茜,勒令尹悅茜不準繼續往下說。


然而,韓子瀟沒能碰到尹悅茜。就在他快要衝到尹悅茜麵前的前一刻,殷凜寒上前一步,堵住了他的去路。


“你讓開!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