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第 30 章(1/6)

此為防盜章, 購買比例70%,防盜時間24小時,飛吻親愛的們~  但是, 不得不承認,殷凜寒放開了氣場冷懟韓家人的畫麵, 真的太解氣了。


不知不覺間就忘了對殷凜寒的畏懼, 尹悅茜目不轉睛的看著殷凜寒,忍不住就勾起了嘴角。


“我不會離婚!”韓子瀟終於找到自己的聲音,是在看到尹悅茜望向殷凜寒那閃閃發亮的眼神之後。


轉瞬間被踩中從不為外人道的痛腳,韓子瀟整個人的情緒都陷入了陰沉的負麵深淵之中。


韓子瀟從來沒有告訴過任何人, 當初他和金詩瀾的分手,是有起因的。而這個起因,就連一向交好的周奇,也並不知情。


不管時間過去再久,韓子瀟也永遠都不會忘記,當初詩瀾就是因著看了一篇有關殷凜寒的專訪,才會那般義無反顧的堅持要出國留學。造就他和詩瀾這四年分離的罪魁禍首, 就是殷凜寒!


這四年以來,無數個日日夜夜裏, 韓子瀟都在無休止的拿他自己和殷凜寒做著各種各樣的對比。家世、長相、身高、年齡、學曆、個人成就……


方方麵麵, 韓子瀟都將殷凜寒調查的清清楚楚。就連殷凜寒的性格和興趣愛好,連同一片空白的感情經曆, 韓子瀟都沒有放過。


四年、一千多個日日夜夜, 韓子瀟始終沒有忘懷跟詩瀾的愛情。同樣, 也將殷凜寒這個最為強勁的敵人刻骨銘心的牢牢記住了。


如若說在韓子瀟的內心最深處,有著那麽一座必須逾越的大山。那麽毋庸置疑,這座大山就是殷凜寒了。能夠越過去,韓子瀟無論是心智還是意誌力,必定都會更加的強大。


反之,韓子瀟這一輩子就隻能生活在殷凜寒的陰影下,永永遠遠的被困住。哪怕韓子瀟掩藏的再完美,也改變不了他內心的怯弱和懼怕。


曾經粉碎了他最美好的愛情,搶走了他最心愛的女人。現在又想要毀了他的婚姻?韓子瀟堅決不準許自己在一個坑裏摔倒兩次。尤其,對手還是殷凜寒。


伴隨著韓子瀟刻意揚高了聲音的喊話,老韓總第一個反應過來。


縱使因著殷凜寒的不留情麵而心頭不悅,老韓總也還是強行擠出了笑容,放軟了語氣對著韓子瀟搖了搖頭:“誤會、誤會!都是誤會。犬子跟茜茜感情很好,婚姻也很穩定。他們怎麽可能會離婚呢?都是謠傳。”


“不是謠傳。”一臉坦然的走到殷凜寒身邊站定,尹悅茜語氣堅決的看著老韓總,“韓叔叔,我的離婚協議書幾天前就已經送到你的手中,就等著韓子瀟簽完字便立刻生效。這不是誤會,也不是玩笑。”


又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