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第 25 章(1/4)

錢曉曉給尹悅茜打電話的時候,已經是兩點過後了。而殷凜寒的辦公室真正開始熱鬧, 卻是在當天下午的三點之後。


首先就是一大束嬌豔欲滴的玫瑰花。整整九十九朵, 被前台小姐姐賣力的抱上來時, 尹悅茜直接就驚呆了。


“大小姐,花店送過來的。”這麽大一束的玫瑰花,前台小姐姐乍一見到的時候, 也忍不住隨之眼前一亮。


尹悅茜起身走了過去。先是翻找出卡片確定了送花的人,這才啼笑皆非的接過了花束:“謝謝,辛苦了。”


尹悅茜是真的沒有想到, 錢曉曉的心意還包含了一大束的粉玫瑰。


腳下頓了頓,尹悅茜還是盡職盡責的將玫瑰花送到了殷凜寒的麵前:“殷總,送你的。”


殷凜寒的視線從文件上移開,迎上尹悅茜帶著揶揄的目光:“你確定是送我的?”


“是送殷總你的沒錯。”尹悅茜點點頭, 甚是肯定的回道。


“卡片。”沒有去看送到麵前的玫瑰花,殷凜寒的語氣很是冷然。


“卡片是寫給我的。”尹悅茜搖搖頭, 再度將玫瑰花朝著殷凜寒麵前送了送,“但是玫瑰花是送給你的沒錯。”


“轉送給你。”沒有跟尹悅茜細究為什麽卡片是寫給她,玫瑰花反而變成他的,殷凜寒低下頭,繼續工作。


被殷凜寒輕輕鬆鬆的四個字堵回來, 尹悅茜很是猶豫的考慮了一分鍾到底要不要繼續堅持說服殷凜寒收下玫瑰花。不過一分鍾後, 她又打消了這個念頭。


既然是錢曉曉的心意, 那就還是交給錢曉曉待會來了之後, 再親手送給殷凜寒吧!


如果尹悅茜以為, 隻是一大束玫瑰花,那就太過小瞧錢曉曉的“心意”了。


二十分鍾後,前台小姐姐再度出現,手中竟是推著一輛餐車。


尹悅茜不由就伸手捂住了臉。雖然她是有想到錢曉曉肯定會很高調,但她想到的隻是錢曉曉自己大包小包過來的畫麵。完全沒有料到,錢曉曉又是花店又是餐廳,直接派了專人來送。


“大小姐,這是月寒宮剛剛送過來的。”花店的名字,前台小姐姐沒有聽過,也就沒有刻意提及。不過月寒宮的大名,前台小姐姐立刻就報了出來。


月寒宮?她大哥說過,是殷凜寒名下的產業。尹悅茜下意識就看了一眼坐在辦公桌後麵的殷凜寒。


殷凜寒依舊沒有抬起頭來,全然沒有被錢曉曉送來的這些東西影響到。乃至尹悅茜此刻能望見的,就隻有殷凜寒認真工作的俊帥側臉了。


心下無奈輕歎一聲,尹悅茜輕手輕腳的起身走到前台小姐姐的身邊,接過餐車的把手,卻是轉而推出了辦公室。


前台小姐姐愣了一下,滿臉茫然的跟在尹悅茜的身後,委實有些不明所以。


“麻煩你了。如果接下來再有送給我的東西,麻煩全部送到隔壁我大哥的辦公室,謝謝。”說到底,尹悅茜敢在尹柏淩的麵前肆意胡鬧。可到了殷凜寒的麵前,她就又有所忌憚了。


前台小姐姐登時了然。不再多說,點點頭就回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去了。


看著一滿餐車的吃食,尹悅茜也是對錢曉曉服氣的。


等到錢曉曉終於趕過來,看見的就是尹悅茜推著餐車站在走廊裏的畫麵。


“茜茜!怎麽樣怎麽樣?我夠大氣了吧?我可是點了月寒宮最貴、最好吃的點心和甜品,全部給你送了過來。”將手中拎著的好幾個紙袋全部放在一旁的沙發上,錢曉曉大手一揮,逐一指了過去,“喏,還有這些。最新款的包包,還有衣服和首飾。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