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第 24 章(1/6)

沒有任何防備的情況下突然得到殷凜寒的承諾,尹悅茜眨眨眼, 刹那間就忘了傷心。


雙手捧住殷凜寒捂住她眼睛的大手拉了下來, 尹悅茜紅著眼圈吸了吸鼻子, 目不轉睛的看著殷凜寒:“真的?”


被尹悅茜亮晶晶的眼神盯著,殷凜寒麵不改色的抽出了自己的手。背過身去不看尹悅茜,轉而繼續看麵前的監控視頻:“到她了, 你不過去看看?”


“我這就過去。”一聽金詩瀾要開始麵試了,尹悅茜急忙就趕向了十三樓。


殷凜寒沒再跟上,視線一直落在監控上, 等著尹悅茜的再度出現。


十三樓會議室,此刻正是秘書部的麵試。


“金小姐有國外留學的經曆,學曆也很高,擇業選擇應該很多。為什麽會想要來我們尹氏麵試部門秘書一職?”翻看著金詩瀾的簡曆, 三位麵試官都挑不出過多的瑕疵。


“我很看好尹氏這個平台。在我還沒出國留學之前,就聽說過尹氏的大名。當時就有想過, 如果有機會,畢業後一定要來尹氏工作。我相信尹氏會是我想要施展職業規劃最佳的平台,所以才會選擇進入尹氏這個大家庭。”金詩瀾早就做好了萬全的準備,整個麵試過程中絲毫沒有半分緊張,反而表現的很好。


“職業規劃?不知道金小姐對自己未來的定位是怎樣的?要知道, 秘書這個職位的晉升, 可能沒有其他職位那麽的容易。”這也是三位麵試官共同的疑惑。以金詩瀾的學曆, 隻是來他們尹氏當一個小小的部門秘書, 是不是太屈就了些?


“在其位, 謀其政。我很喜歡秘書這一職位,也很相信自己的能力。不容易不代表沒有晉升的機會,對於我自己而言,我很看好尹氏……”金詩瀾麵上帶著從容又自信的笑容,侃侃而談。


“哦?金小姐這麽的看好尹氏?我怎麽不知道?”直接推門而入,尹悅茜的到來打斷了金詩瀾的回答,也中斷了這場麵試。


見到尹悅茜出現,三位麵試官同時站起身來:“大小姐。”


“尹小姐。”金詩瀾也站起了身來。不過比起三位麵試官,她的心情就很有些牽強了。


金詩瀾早就想過,如果她來尹氏,難免會有被尹悅茜撞見的時候。可是據她所知,尹悅茜並沒有在尹氏就職,也鮮少會來尹氏的。


尹悅茜一直都不過隻是一個不事生產的米蟲罷了。要不是尹悅茜命好,投胎在了權大勢大的尹家,又怎麽可能會有今時今日的風光和得意?


“好巧,又見麵了。”走到三位麵試官讓出來的正中間那個位置坐下,尹悅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