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第 22 章(1/4)

尹家今晚的飯桌上,注定了會很熱鬧。


首先就是尹悅茜一臉神秘的非要尹柏淩猜到底哪道菜是她做的, 不猜不準吃, 猜不對也不準吃。


“不吃我怎麽猜?”不得不說, 尹悅茜給尹柏淩送上一個大難題。


正如尹悅茜對尹柏淩的了解,尹柏淩一貫都是給什麽吃什麽,從不挑食, 對口味也並不是很敏感。如果尹悅茜不刻意提醒,他指不定能吃出不同來。


但是尹悅茜非要在吃之前讓他挑,對於尹柏淩而言, 就是不容易完成的挑戰了。


“沒說一口都不讓你吃啊!你就逐一嚐一口,嚐出來是對的,就能吃。嚐不出來,就太傷我和蘇嬸的心了。”衝著一滿桌的佳肴努努嘴, 尹悅茜俏皮道。


被尹悅茜這麽一鬧,尹柏淩緊盯著桌上的菜色, 還真的區分不出任何的差別和異樣來。


眼看尹家兄妹倆人鬧得歡快,被冷落在一旁的殷凜寒揚起嘴角,不以為意的拿起筷子,自顧自開吃。


“大哥,別看了, 吃吧吃吧!再看你也看不出一朵花來。”見尹柏淩隻看不吃, 尹悅茜催促道。


“好吧!”無奈的看了一眼尹悅茜, 尹柏淩順著殷凜寒剛剛夾過的菜, 伸出了筷子。


尹悅茜一手撐住下巴, 靜等尹柏淩嚐完,等著尹柏淩的答案。


“這個是……”其實這個猜測的成功率還是很高的。五五對半分,隻要尹柏淩的運氣足夠好,也不是猜不出來。


不過因為過於在意,也因為過於不想讓茜茜失望,尹柏淩在明顯的遲疑之後,試探性的開口:“茜……”


“不是。”突然打斷尹柏淩的話,殷凜寒一臉的若無其事,繼續吃下一盤菜。而這盤菜,他已經是第二次夾了。


眼中閃過了然,尹柏淩當即就改了口,一掃方才的試探口吻,言語中盡是篤定:“茜茜當然是不可能的,是蘇嬸做的。”


尹悅茜本來已經做好發難的準備了。沒想到中途殺出一個殷凜寒,愣是幫著她大哥猜對了。


到了嘴邊的抱怨又咽了回去,尹悅茜不得不點點頭,指了指桌上其他的菜:“繼續。”


有了第一次的正確答案,接下來的猜測於尹柏淩來說,就簡單多了。


二話不說,尹柏淩的筷子伸向了殷凜寒正在吃的那盤菜。


慢條斯理的吃完,尹柏淩也不急著給出結果,隻管看向了殷凜寒。


殷凜寒微微頜首,吃起了第三盤菜。


“茜茜做的。”沒有任何的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