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第 21 章(1/6)

等到尹柏淩從員工食堂吃完飯回來,尹悅茜已經不在了。


也沒多想, 尹柏淩開始跟殷凜寒繼續商談起了上午還沒說完的合作案。


有了殷凜寒公開招標的消息傳出, 青州市各大家族都聞風而動, 紛紛有了動靜。


不單單是周家和韓家,其他一些家族的當家人也都開始想方設法的找機會跟殷凜寒結交。而他們唯一能想到的最佳途徑,無疑就是尹柏淩了。


尤其是在得知殷凜寒直接將辦公地點定在了尹氏大樓之後, 各方勢力就更加迫不及待想要跟尹柏淩打好關係了。


“子瀟,這是你的最後一次機會。”已經將合作意向送到了尹氏集團卻始終沒有得到確定回複,老韓總很清楚, 這是殷凜寒在故意為難他們韓氏。


而韓氏之所以會跟殷凜寒發生衝突和矛盾的症結,說到底還是出在韓子瀟的身上。


這不,老韓總特意將韓子瀟叫到了辦公室,冷著臉下了最後通牒。


“爸, 大哥不是分不清輕重的人。事關咱們韓氏集團的未來發展,兒子相信, 大哥肯定會處理的妥妥當當,不會再次讓爸您失望。”文質彬彬的站在老韓總的身邊,一身白色西裝的年輕人眉眼帶笑,臉上盡是朝氣蓬勃和意氣風發。


比韓子瀟先一步開口回應的人,是韓嘯。老韓總才從外麵接回來的兒子, 韓子瀟同父異母的親弟弟。


在此之前, 韓子瀟從未聽說過。連韓爺爺和韓媽媽, 都不知道這件事。


“爸, 你放心, 我已經讓周奇幫忙在月寒宮定了包廂,晚上會將茜茜約出來享用燭光晚餐,澄清誤會。”韓子瀟的臉色也不是很好看,板著臉看不出更多的情緒,低著頭說道。


“我就說吧,大哥心裏肯定早就有了盤算和應對之策。爸您大可放心,估計晚上等大哥再回到家的時候,就能給咱們帶回來好消息了。”還是韓嘯搶先出的聲。比起韓子瀟此時此刻的低頭沉默,他在老韓總麵前顯然更加的肆意。


“最好是誤會。”老韓總背過身,不再去看韓子瀟,兀自吩咐道,“你先出去,我還有公事要交代嘯兒。”


韓子瀟低下去的臉上閃過一抹陰霾,雙手緊緊的握成拳頭,一言不發,轉身離開。


“爸,您這麽忙,我也不打擾您了。正好大哥在公司呆了這麽久,肯定也有他的一套工作方式。不如,我先去請教請教大哥,剩下不會的再來問爸您?”韓嘯一邊說一邊扭頭去喊正走向門口的韓子瀟,“大哥,等等我,我跟你一起走。”


“你呀,心還真大。”沒好氣的看了一眼不斷拿熱臉去貼韓子瀟冷屁股的韓嘯,老韓總到底還是沒有阻止韓嘯主動去跟韓子瀟親近的舉動,“走吧走吧,趕緊走。”


盡管說著嫌棄的話,可老韓總麵上始終掛著笑容。跟方才麵對韓子瀟時的冷淡,儼然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那我就先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