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348【番外】沒遺憾(1/3)

一方麵顧及上班,一方麵顧及腰傷,所以郭琪一開始上課以後,訓練方麵有些困難。


一大早,教練就讓他們上稱。


郭琪稱了一下,或許是因為假期的時候跟著靳穹他們吃飯,並沒有特意去控製體重,反而瘦了三斤攖。


教練看著那個體重有些發愁,“郭琪啊,你這體重不行啊,你是五十公斤級的,要重一些才有優勢,知道嗎?”


“雖然說十七八歲都愛美,但是我們體育部,尤其是柔道部,就不要想這個了。償”


“我們呢,得有了成績,才能想其他的,知道嗎?”


隊員們紛紛表示自己知道了,然後各自去訓練。


郭琪從教練手裏拿了一份膳食計劃,看著上麵的三次正餐還有三次加餐,忍不住的歎了口氣。


“行了,歎什麽氣啊,”朱倩過來撞了撞她的肩膀,“減肥才更痛苦好嗎?”


“就是,隔壁健美操那邊,現在每天靠喝水過日子呢。”


郭琪撇撇嘴,隻是點頭,沒再說話。


心裏卻忍不住想,靳穹也不過才一百出頭吧?


他們兩個站在一起,會不會自己看上去像個傻大個。


上午的時候郭琪主要是熱身,順帶做一些恢複性的訓練。


到了午飯的時候,跟幾個隊友一起去吃飯。


一進食堂,就看見靳穹端著餐盤,正在找座位。


“哎,郭琪!”靳穹也看見了她,趕緊招招手,“我給你占位子了,趕緊!”


郭琪不想跟他一起吃飯,但是朱倩他們卻知道兩個人的“關係”,就催著郭琪過去打了飯,然後跟她一起坐到了靳穹的對麵。


靳穹的餐盤裏放著一根雞腿,一小碟牛肉,一份青菜還有二兩米飯。


郭琪的餐盤裏有一盤豬肉一盤牛肉一盤羊肉,一根雞腿兩個雞蛋外加三個青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