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347【番外】我一點都不吃虧(1/2)

一個暑假都耗在靳穹的小公司,郭琪第一次覺得生活充實到讓她反胃。


每天跟在靳穹的屁股後麵給他收拾殘局,郭琪覺得自己以後就算畢業沒工作,也可以去當保姆。


跟在他身後,跟養個兒子差不多。


假期結束,郭琪回到學校償。


往常她假期沒事做,不是出去風裏雨裏的打工,就是在孤兒院裏幫忙院長種菜打糧。


所以每次回到學校,她基本都是曬得黑漆漆的,穿的破破爛爛的。


這次因為在郭琪那裏打工,不僅賺到了點小錢,還養的白白胖胖。


一進宿舍,幾個舍友圍上來,紛紛說她好看了。


郭琪翻了個白眼,“我以前是有多醜?”


朱倩嗬嗬一聲,“要多醜有多醜!”


郭琪將包一放,從口袋裏拿出銀行卡,“姐這個暑假打工可賺了不少小錢錢。本來還打算請你們吃飯呢,看來省下了!”


幾個人一聽瞬間不同意了,趕緊過來抱住她的胳膊大腿,一副生無可戀不吃美食啥也不想幹的架勢。


鬧了一通,郭琪還是帶著他們吃飯去了。


學校周圍的飯店物美價廉,即使吃一堆也沒多少錢。


吃了飯,大家都很開心。郭琪刷卡付錢以後,大家紛紛問她實習工資多少錢。


郭琪不喜歡大家把她跟靳穹掛鉤,即使隻是好朋友的關係,但是她們看她的時候,卻會讓郭琪有一種自己被包養的感覺。


所以說的時候,隻是說到小公司實習去了。


“一個月一千唄,不過我幹得不錯,兩個月下來,好像還發了筆獎金。”


想到自己在兩個月裏幹的事情,郭琪抬起下巴,露出一副傲嬌的小樣子,“我跟你們說,請我,那絕對是物美價廉!”


朱倩帶頭搗亂,非得看看她卡上還有多少錢。


平時她們在一起的時候也喜歡鬧,誰的銀行卡上錢最多,就是宿舍的小富婆。


平時寢室要用的什麽垃圾袋、零食婁之類的,都得讓小富婆來處理。


以此實現無產階級大翻身,讓廣大的窮苦人民大解放。


郭琪一直都是宿舍最少的,大家一個月生活費一千五兩千,而她永遠隻有五百。


雖然她有些支票,但是除非是學費之類大額的開銷,要不然她是不會動的,也不願意讓人知道。


這會兒聽見朱倩這麽說,她也沒多想,就跟大家一起到提款機那裏去了。


她們宿舍四個人,其他的三個人都查詢過了,最多的一萬,最少的五千。


郭琪算了蘇按,自己卡上應該有孤兒院給的兩千,再加上打工的兩千,也才四千塊而已。


笑嘻嘻的將卡插進去,輸入密碼。


等上麵的查詢數額出來的時候,她笑嘻嘻的給大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