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337【番外】不孝子(2/3)

電話一通,就聽見蘇多多的一通抱怨。


“喂!周末怎麽不回家啊!你想幹嘛!”


“媽要去看你,結果在半路上被人給搶了你知不知道!好在媽媽沒有受傷,要不然我跟爸一起追殺你啊知不知道!”


靳穹擰了擰眉,“被搶了?誰?抓住了沒?媽怎麽樣?”


蘇多多哼哼一聲,“算你有良心!醒啦,媽沒事,就是被搶了點錢而已。”


“當時有人幫媽去追小偷了,人也抓著了,不過包沒撿回來。”


“好像是說半路的時候怕人家追上發現證據,就把包給扔到什麽垃圾桶去了。”


靳穹鬆了口氣,“行啊,人沒事就行。我最近沒時間回家,你幫忙照顧一下爸媽吧。”


“喂!你還有沒有良心啊!媽被嚇到了你知不知道!”


靳穹翻了個白眼,“我跟你說,媽被嚇到是小,你嫂子快腰斷了才是真!”


“現在人在醫院呢,我得照顧著。”


蘇多多驚呼一聲,“我的天哪,都嫂子了?怎麽,你告白了?成功了?”


“你要是不拖後腿我肯定成功!現在正在關鍵時刻,幫忙,你照顧爸媽,我追老婆!”


蘇多多應聲,“雖然你已經瞎了眼,但是好在看見你的未來光明了,我就不多說了。”


靳穹掛掉不靠譜的妹妹的電話,過了一會兒,給蘇洛打了電話過去。


蘇洛安慰他,“我沒事兒,別聽多多誇大其詞。她最近也不知道怎麽了,就想把你騙回來。”


靳西爵在旁邊笑了笑,“還能怎麽了,想哥哥了唄。”


靳穹翻了個白眼,“她才不想我。不過媽,你平時也注意著點,不要自己出去了。”


“爸,你反正沒什麽事,平時就陪著媽嘛。”


“知道了知道了,臭小子,我老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