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337【番外】不孝子(1/3)

骨折本來不算是什麽大事,但是問題是傷的位置有些尷尬。


郭琪跟學校請了假,躺在床上,硬邦邦的賴著,


“喂,我受傷了在醫院住院,你幹嘛啊?”郭琪看著在旁邊給她削蘋果的靳穹,忍不住的就皺眉毛。


“我這不是家屬嘛,”靳穹直接塞了一塊到她嘴裏,“你想啊,你都動不了了,難道不該有人伺候著?償”


郭琪翻了個白眼,“伺候也不是你伺候好麽,我直接找個護工多好!”


“護工能有我貼心?”靳穹將蘋果放在盤子上,接著在每一塊上都插上一根牙簽,放在她的肚子上。


“你看,護工能給你做到這個份上?”


郭琪拿著蘋果一塊一塊的吃,聽見靳穹在旁邊嘟嘟囔囔,就全當時解悶了。


靳穹吃完了蘋果,就有些迷迷糊糊的。靳穹看她想睡覺,就把人給扶著躺下。


“你出去走走吧,不要跟我一直窩在這裏。”郭琪撇撇嘴,拍了拍他的胳膊,“我不是小孩子,不至於你一出去我就出事。”


“呸呸呸,烏鴉嘴!”靳穹拍了拍她的臉,“好好睡你的,管我做什麽?我一個大活人,還能不知道幹嘛啊。”


郭琪笑了笑,“好。”


郭琪躺在那裏睡了過去,靳穹見她真的睡著了,就從包裏拿出了課本。


郭琪是體育生,文化課方麵都比較簡單。


但是靳穹卻比較麻煩,他一直都是學校的優等生,平時被人誇多了,連失誤都不敢隨便有。


這幾天他過來陪著郭琪,白天照顧她,晚上自己偷偷在走廊上學一會兒。


今天好不容易能光明正大的看書了,他倒是放鬆了不少。


隻是剛拿出書來,結果就感覺到手機震了一下。


怕吵醒郭琪,他急忙拿著手機出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