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304【番外】你不覺得晚了嘛(2/4)

活你。”


靳西爵伸出手,拉著柯衛蘭,“媽媽,我們搬家吧。爺爺奶奶在這裏的話,壞爸爸還是會回家的。”


他攥著拳頭,一副要打人的樣子,“我的零用錢,購買新房子了!”


“你有多少零用錢,你算過嗎?”聽見兒子的傻話,柯衛蘭已經有些不知道該說什麽了。


小孩子傻兮兮的樣子又可愛又單純,讓她忍不住的想要揉一揉。


“行了,住在這裏不好嗎?你看,大家都喜歡你。”


靳西爵歎了口氣,一臉鬱鬱的,“可是你不喜歡這裏啊,壞爸爸會回來的。”


柯衛蘭揉揉他的腦袋瓜,“胡說!他來不來,跟我有什麽關係?我有你,不是就夠了嗎?”


靳西爵還是一臉的不甘心,“媽媽,我跟你說,我會保護你的,我……”


“行了行了,我知道。你乖,啊?在這裏住的好好的,媽媽也不覺得難過啊。”


“雖然爸爸對媽媽不好,但是對你好就足夠了。媽媽沒事看看書,喝喝茶,過的多滋潤。”


靳西爵攥攥拳頭,“但是你不能生小弟弟小妹妹啊!”


柯衛蘭皺著眉,“怎麽突然說起這個?”


靳西爵一臉的遺憾,“我同學們都有……”


柯衛蘭刮了他的鼻子一下,“好了好了,你乖乖聽媽媽的話就可以,其他的不用做了,知道嗎?”


靳西爵撇撇嘴,“才不。”


柯衛蘭笑了笑,也不多說什麽,抱著他就去臥室了。


靳鬆住院,家裏人肯定要照顧。


靳母怕靳父知道實情生氣,就囑咐去照顧靳鬆的人,回來以後不要多話。


傭人們知道了是怎麽回事以後,都有些吃驚。看著柯衛蘭的時候,目光裏不自覺的帶上了同情。


柯衛蘭覺得好笑,明明不是什麽大事,他們卻一副嚇到的樣子。


他們兩個都分居那麽久了,即使靳鬆不胡來,也該找個伴。


本以為不是什麽大事,然而沒想到的是,不知道是靳鬆倒黴,還是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